新夏小筑

直舒心曲,知然后言 ,好吃,好玩
正文

儿子上小学了

(2008-01-08 19:35:10) 下一个
儿子于2008年1月2日,正式上小学,特此记录。
儿子上了小学,我一阵彷徨,我该做推派呢,还是做放羊派?
我实在想做放羊派啊,可是他他他...会自己主动读书吗?
第一天
第一天回来,问他:“今天都干了啥?”
他欢快地回答:“今天吃了炸薯条饭!”
还有呢?
没有了!
... ...
第二天
没等我问:“今天吃了chicken porridge!”
其他呢?
忘了!
... ...
第三天
今天还吃chicken porridge!”
其他呢?
“噢,明天上体育课!其他没有了!”
... ...
敢情不是去上学,是去饭馆了!让我怎么能放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