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夏小筑

直舒心曲,知然后言 ,好吃,好玩
正文

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2007-10-11 01:22:25) 下一个

昨天CC不知道怎么了,洗完澡本来该睡觉的,躺在床上翻来翻去,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尿尿,如此若干次,过了一会儿又说要拉臭臭,我心头火起,口气不觉恶劣起来:“CC,真的要臭臭吗?如果没有,妈妈打屁屁呀!”CC点点头:要臭臭!我只好又起来抱她去厕所。结果又是骗人的,把了一会儿说:没有臭臭!我火冒三丈,TNND,敢骗我,要你好看!给她提好裤子,把她放回床上,就恶狠狠地说:“不许再起来了,快睡觉!”结果,CC大哭,边哭边说:找爸爸!找爸爸!(平时理都不理她爸爸,估计这次惹急她了。)我威胁恐吓她:找爸爸?好,今天爸爸陪你睡觉!(本来她绝对不准爸爸陪她睡的。)
无奈,只好妥协,去找爸爸来。
爸爸十分高兴,因为女儿终于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屁颠屁颠地去了,抱起女儿,真的不哭了。然后就很得意地抱着她晃悠。
十分钟后,我偷看,还抱着,忍不住出声提醒:十点了耶!你准备抱她一晚?CC听到我的声音,小手一挥:不要妈妈,妈妈走开!(我心凉凉)
爸爸估计也抱累了,就和小人商量:CC到床上睡觉好不好?CC立马嚎啕大哭:不要不要!爸爸抱抱睡!
爸爸一听:啥?要抱着到睡着?那怎么行!就把CC硬放到床上,叫她在床上睡,这时候CC一边哭着,一边看爸爸,看妈妈,看谁也不象要妥协的样子,又放声大哭起来… …(估计她这会儿正想着: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啊不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惊,请问“新夏”是你的本名吗?因为我有一朋友的真名就叫新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