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个老板斯玛瑟夫人-拾零补遗(二)

(2014-10-14 08:45:10) 下一个
邮购趣事

斯玛瑟夫人信奉“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所以她家里的衣物百货用品大多数是她自己根据商家商品目录,打电话邮购的。

一日上楼,斯玛瑟夫人对我说,“想不想学学如何到邮局去退包裹?”我一边点头答应一边就问“怎么一回事呀?”斯玛瑟夫人说,她从一个百货公司订了三?ば涞腡恤衫。前些日子收到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件是三翻高领的。“那肯定是他们发错货了,我不会买三翻领T恤衫的!”老太太气鼓鼓地说,“你知道,我什么都好,就是脖子矮点,所以我一辈子都不爱穿有领子的衣服,更不要说三翻领了。”我听了暗自好笑,老太太还挺懂“扬长避短”的。“我昨天给那公司打了电话,那接待的人起先不承认,我让他叫他的上司来听电话。
他的上司更可笑,知道他说什么吗?”我耸耸肩,继续洗耳恭听。“这家伙真让人哭笑不得!他说你如果不喜欢,就作礼物送给你妈穿吧!哈哈!哈哈!”老太太坐在轮椅里仰面大笑起来。“送给我的妈穿?亏他想得出来?荒唐!我忍着笑问他,知道我多大了吗?知道我妈多大了吗?别的女士都不爱告诉真实年龄,我不在乎,听着,我1900年生的!”老太太说着又得意地大笑出声。“那上司听了连声道歉,让我立刻把衣服退回去换!”我知道老太太的能言善辩,一定能赢。我笑着应和她说,“一定是你年轻漂亮的嗓音误导了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