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在再打理博客前

(2024-05-30 11:12:22) 下一个

不知不觉休博半年了,在再打理我门前长满青草的博客前,我得先做一件事:一一登门向在我休博期间来摸我家冷大门,送节日祝福,送关爱问候,为我护理先生分享经验,谆谆嘱咐的城里好友们鞠躬道歉。请好朋友们原谅我的礼来不往的不礼貌,我其实有进城看帖读小说,但很少进自己的博客,你们真诚的问候祝福我也看到了,没有立即回复,实在是不厚道,有亏欠。

特别感谢好博友小声音,麦姐,一凡,菲儿,采心,徽宁,亦缘,灰蘑菇,琴音,虫妈株株,暖冬,沈香,雅佳园,XQQ,六六(按摸冷大门先后次序)再深深三鞠躬!!!

感谢那些来摸冷大门“雁过没留声”的朋友们,你们的到访让我的博客点击率日日有攀升。

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的关爱问候!!!你们的激扬文字,图文并茂,声色俱佳,精彩纷呈有温度有活力有爱心的博文和跟帖互动,让我不忍离去,我,跟在你们后面继续爬行吧!

感谢上帝的怜悯眷顾带领,感谢我教会众多弟兄姐妹们的关爱代祷和热心帮助,我先生的康复进展很顺利,也加添了我的信心和能力。

我们终于下定决心,五月中旬飞到了加州儿子家,参加孙子Kevin的毕业典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来串门关心问候,鼓励。我感谢神的怜悯看顾和带领的恩惠。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你好!好久不见!隔空抱抱!谢谢你要出游了还来串门关心问候!谢谢你的善解人意,喜欢小C娓娓道来的工作生活日常的感悟,富有情趣和哲理。祝小C欧洲之行平安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谢谢六六来串门问候送祝福。我们一家人真的很感恩蒙神怜悯看顾和带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u前不顾后评论 : 亲爱的悉心,谢谢你的惦念和关爱。非常抱歉,我忘了回复这帖里的朋友跟帖了。我让你失望了。本来想团团考大学的故事从毕业典礼开始的,结果那天我拍了许多视频,因为远,拍得不好,但场面很温馨很激动人心,可是编辑视频太挑战了,放弃了。其实帖几张照片,把文写了先开个头就好了,就是死脑筋,新闻的时效性没了。
谢谢你的鼓励,很惭愧,我写不出什么好故事的,佩服你的生花妙笔,塑造的人物有血有肉地饱满,情节迂回曲折,谴字造句风趣幽默,朗读更是声情并茂,一直有潜水拜读。感谢文城有你。最近有点瞎忙,城里欠读的佳作很多,还请采心多多包涵原谅。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弄弄,你好!好久不见!Hug!hug!
很开心刚去你家,终于看清你的真面貌了,美丽的大眼睛。知道你北京,新加坡伦敦三地轮着跑,还忙里偷闲来串门问候!你这半年博客优质高产,我又欠读了你的好多篇。债多不愁,我慢慢还吧!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平等兄,好久不见!刚去你家拜读了你慷慨分享的宝贝女儿考医学院的心路历程,你女儿的优秀,你当爸的功不可没,女儿也再接再厉,青出于蓝胜于蓝地众望所归,荣光了自己个家人,也是华人的明日之星!祝贺祝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巧巧,你好!你说得很对,我就是想,城里再好玩,城里的博友再有吸引力,我还得把打理自己地上的小家,照顾家里的亲人放在首位。我的忆瑞典太过老旧,相信瑞典这最近的三十年里一定有很大的变化,也相信瑞典会越变越好。有机会我也想再旧地重游瑞典隆德。
你的巴西篇,我还没顾上开读,请巧巧多多包涵我的慢。你精彩的圣路骑行之旅,一定带给很多人向往,激励很多人不你们的后尘。祝你的北欧之旅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鹿葱来串门问好!舍不得离开城里才华洋溢,妙笔生花的你们这群精英,也想让自己在坚守一下我的网上家园,我还是来了!看到你们很高兴。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妹的关爱嘱咐,我会注意的。团团考大学的故事我在写,最近事比较多,我只能先记一笔流水账吧。团团学校五月三十一日毕业典礼,本来想先记录一下毕业典礼,然后再把整个的心路历程写一写,可是视频编辑搞砸了。唉!菲儿妹新周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雅佳妈妈!谢谢雅佳妈妈给团团的关爱鼓励和祝福!
你还在纽约女儿家吗?好好享受纽约的美景美味!好好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Canhe 凯旋而归,先生能康复,离不开你的辛勤付出,大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问荷姐好。 很高兴你家先生身体恢复顺利,照顾病人不容易,保重。 孙子都毕业了,好幸福,恭喜。
博客有时间有精力就更新, 没时间没精力就让它荒一阵子,得空的时候回城里看看我们 :)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赐福予荷姐及其家人!问候荷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也期待看荷姐参加凯文毕业典礼的大片片:))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亲爱的荷姐,昨天忙着自留地,差点错过荷姐的这篇。为姐夫的顺利康复欣慰,更为新生代凯文的茁壮成长开心!恭喜他毕业!

荷姐再次现身,以文会友,太让俺振奋了。你的“在瑞典的日子”令俺难忘,也等着再读荷姐朴实真挚而又幽婉细腻的好文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我说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来呢,家里事情多啊。多保重!慢慢来,身体为重,放松的时候来玩玩:)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哎,荷姐好久不见,问好!很高兴您先生恢复得不错。祝吉祥如意!
XQQ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看到荷姐回归,更高兴得知荷姐夫康复顺利,小孙儿结业。我一直觉得博客只是生活的点缀,家庭生活当之无愧要位于首位。暑期计划去瑞典游览,我会记得你的瑞典生活系列的,它们给我打开了通往这个北欧国家的第一扇门。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荷荷好!一直惦记着怎么许久不露面,看见你回归高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姐姐眼睛不好,姐夫又要照顾,回复大家不要太辛苦了。期待关于孙子的详细介绍,祝他的大学之路有个美好的开端。我家的小留和他一样,也马上毕业典礼,秋天上大学!:)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Hug Hug! 想念的Canhe 回来啦,开心!!!
你回来就知道姐夫康复得不错,这段时间姐姐辛苦了。 姐姐也要多保重,祝愿姐姐,姐夫身体健康,平安如意。
祝贺Kevin高中毕业, 未来的大学生活快乐,顺意!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兄到访关心问候和诚挚感人分享。去年秋天,我得知你儿子中风后 在你博客里提及,也是鉴于我自己有护理先生的前车之鉴 ,看你一直没回复我,我还自责是不是不该没经同意就把你家的隐私公开?父亲护理患病的儿子,心力交瘁,可想而知的。祝你儿子顺利康复 你也同样好好保重自己 ,你是一个大家的顶梁柱,主心骨,只有你好了,你儿子及全家才能好。谢谢水星兄,我们互相共勉。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到访,谢谢亮妈关心问候鼓励支持,很感动,谢谢亮妈的善解人意!半年休博,发现自己迟钝木纳许多;如亮妈所说,我尽量努力吧!真不想离开城里优秀的你们。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领导好!领导就是领导,言简意赅,面面俱到!谢谢领导的亲临送关心祝福。
在蘑菇家(?)得知晓青领导上报纸了!祝贺领导名声在外我!我错过了领导许多的精彩了,日后慢慢补上吧!今天拜访了几位博友,发现我欠读的博文越来越多了,博友们个个优质高产写博高手!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到访送关爱祝福!感谢主一路地看顾带领引导!
恭喜你又有乔迁之喜!一如既往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进。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你好!谢谢你来我家串门,刚去你家欣赏了你家花园的繁花似锦,枇杷丰收的美景美色。这个机场是SD机场。谢谢关注。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荷花回来了,热烈欢迎!荷花这半年照顾先生辛苦了,对此我是深有体会。我儿子去年9月份中风,不管是进医院,进康复中心,还是出院回我们家住,每天我都是累得贼死。荷花一定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你身体健康,老公才能恢复的更好。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妹,你好!谢谢你的关爱问候,我还好,我先生的康复日渐好起来,许多的事他都能自理了,我的担子就轻省了,人也一天天好起来了。我去过麦姐和沈香的家,她们的博客都暂时停摆在个把月前,可能是回国了忙,文学城真像一个大家庭,大家都互相关注着各自的去向和健康状况,真好。
加州的天气真的很好,阳光明媚灿烂,温度比休士顿低华氏20度都不止。跟儿子家视频时,他们大大小小都穿着短袖 我以为穿长袖带件外套就行了 ,结果冷得瑟瑟发抖,忘了自己是老年人了。呵呵。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妹,你好!谢谢你勤劳的小蜜蜂首席跟帖破冰支持!我代Kevin小孙子谢谢菲儿阿姨(不是想占你的便宜,实在你太年轻被叫阿婆或姨奶奶)我就是要写写孙子考大学的事才用我这操作不连牵的手机发博文。试试看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荷姐姐好呀!不知道你暂时停博是因为要照顾先生.知道他恢复的不错可以参加孙子的毕业典礼可喜可贺!欢迎回来,是写是读,一切随意,千万别有压力.问好,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先生康复!祝贺孩子毕业!祝贺你回到博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荷姐,恭喜孙子毕业,也为你先生康复感恩。祝福荷姐阖家健康平安,主恩满溢!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你好!我还在一一赔罪感谢的路上,进了你家就出不来了,take a break 回家就见到你又来了,暖心亲切的留言,让我就想伸出双臂紧紧抱抱你!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在采心那看见荷姐的身影,就很开心。为荷姐的先生恢复顺利感恩,祝贺Kevin毕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荷姐,问好!
这个机场有点眼熟,是LA?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Canhe姐姐出山了,先生恢复得好,你的负担相对轻很多。姐姐自己身体可好?希望一切安好!
都不记得什么时候问候过姐姐了:)最近一阵也不见了麦子、沈香,虽然心里惦记,也不曾去问候她们:)
文学城这个大家就是好,欢迎姐姐回城!
转眼孙子都毕业了(高中毕业吧?),欢迎来阳光明媚的加州,最近天气一直偏冷,好不容易这两天气温升高些了。好好享受这边的环境,享受儿孙绕膝的日子!Canhe姐姐姐夫保重身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Kevin,祝荷姐旅途一路平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