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洛城》第八章 属猴的女人(三)

(2013-10-01 13:27:54) 下一个

(三)

 

“有时候,我觉得咱俩在一起只是为了满足彼此的肉欲。”华馨坐着一片狼藉的沙发上,一边拉起裙子的拉链,一边不满地对骆诚嘟哝。

 

“怎么会?宝贝儿,你的灵与肉,我都爱。”骆诚步出洗手间,扣上皮带,又在华馨脸上亲了一口。

 

两人本来约好,骆诚来接华馨,一起吃晚饭,谁知,久未见面的他们激情燃烧,转身之间,这把干柴烈火,就直接在客厅的沙发上烧了起来,熊熊之势,差点儿要惊动消防火警。

 

“来吧,我的小豌豆公主,咱们现在就去吃饭。”骆诚站在沙发前,半弓着腰,向华馨伸出一只手,他的样子就像一个风度翩翩的王子,躬身邀请他的公主共舞。

 

华馨将自己的小手放进他的大手,心中暗暗欢喜,小小的虚荣心也得到满足。

 

二人在华馨家附近找了家餐馆吃饭,交换一段时间以来的见闻。原来骆诚临时改道澳门,是因为胡磊找的一个潜在投资人去了那里赌博消遣,机会难得,于是急忙拉上他赶去见面,让骆诚陪这个富婆玩玩儿,争取说服她投资他们的电影。

 

“原来他要用美男计,拿你作诱饵?”华馨有点吃醋。她想到胡磊那一脸肥肉,眼睛都快要被挤得看不见的样子,总不能让他自己去勾引富婆吧。

 

“不排除他有这个想法,胡磊是典型的生意人。”骆诚皱了皱眉头,立刻正色道,“不过这种事情我是做不来的。只有那些一心想成为明星的女孩子才会经不住诱惑。”

 

“也没这么绝对,不是男女平等吗?”华馨放下心来,又轻松开起了玩笑,“你如果要色诱狼外婆,我也是可以理解滴!不过,这样你就会失去我这个勇敢的小红帽!”

 

骆诚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华馨当然少不了也将她的经历一一和骆诚分享。当她讲到如何在上海遇到柯俊杰,骆诚打断她,故意用嫉妒的口吻说,“让我背了半天黑锅,原来你才是真的有艳遇!”

 

“什么艳遇?萍水相逢而已。他马上就结婚,要娶一个模特。”华馨连忙辩解,和柯俊杰划清界限,接着又叙述了和他在风城的再次偶遇。

 

骆诚想了想,提出一个华馨从没有想到的问题,“这个夏娃,不是为了绿卡嫁给柯俊杰吧?”

 

原来,骆诚曾有一任女友,两人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他无意中发现对方只是想和他结婚拿绿卡,并不是像她说得那样爱他,全心支持他的艺术追求。这段感情让他很受伤,之后他的心封闭了很久,直到遇到华馨。

 

“怪不得我听到谣言,说你结过婚呢。”华馨想起倚澜在兄弟年会上对她说的话,恍然大悟。

 

“我的信息网上不是都能Google到吗?你一查就水落石出,还相信谣言?”骆诚有些不屑地说,他伸了个懒腰,声音听起来也很慵懒。

 

华馨微微有些脸红,不想坦白承认自己已经网络搜索过他。于是,她调转话题,回到柯俊杰身上,“就算夏娃是为了绿卡,他们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柯俊杰闪电般娶夏娃,何尝不是为了她的年轻貌美能生养呢?他们不过是公平交易,各取所需。”

 

骆诚听了,似乎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然后心不在焉地问华馨是否会参加他的婚礼。

 

“当然不会。柯俊杰只是说说而已。我和他总共才见过两次,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华馨回答地斩钉截铁。

 

谁知,言之过早,华馨居然和柯俊杰这个萍水相逢的过客再次见面,还成了他人生重要时刻的当场见证人。而她之所以会去参加柯俊杰的婚礼,是因为一个推辞不掉的邀请。这个邀请人,不是别人,正是她在北京有事相求却擦肩而过的人,郑东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