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窝小札之七一一微信朋友圈有感-----鼓励的力量

(2013-06-22 19:26:19) 下一个
近来本人拙笔而成的几小块豆腐得到朋友们的真挚褒奖,我自知那只是土造自酿,未有修辞,说到过得去,也只是因为出自真心罢了。
 
我深知地厚天高,万万不敢班门弄斧;说是造次,也只是抛砖引玉,为朋友们拉开幕,暖个场。
 
鼓励的力量是巨大的一一我相信
 
你的一句话,一个微细的善意表情,
可能会改变朋友的生活,乃至他们的一生
 
我本人可能就正在被发生这样的改变
 
记忆的时光隧道渐渐被打开              
脑海里的陈封如画册一页一页清晰起来                                                  
 
情感思绪的奔涌撞击心灵的懒惰  
久远的故事苏醒,起身,迈步,
鲜活开来
 
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正在走或曾经走过的路,
只是需要我们把足迹破译成文字,把思想跃然纸上
 
谁会不记得自己的经历哪! 
那是我们用青春,用汗水                      
用爱情,用拼搏换来的一片天!
冬眠用苏醒延展生命
長眠在冰凉中如雾飘散
 
我们需要的只是勇气! 
鼓励已在起跑线上等待你我
 
24一04一2013晨被窝里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