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行医随笔⑤------血脂正常啦!

(2013-07-03 00:44:15) 下一个





血脂报告
 
朋友们,还记得今年四月初我们在微信中传阅的通血管特效方吗? 我自制并自4月6号起 服用一整月,确切说应该是32天。之后,好多朋友多次询问化验结果(反正不用抽他们的血,大家都想知道我的活体实验结果,哈哈),所以还得谢谢大家伙儿的 关心。上周抽空去化验了一下,这几天心中惶恐,不知结果如何,想来我这尽食肥甘厚腻,曾经烟酒几毒浸泡之躯拿不到理想的检查报告也属正常,自我默默安慰 道;可今早拿到的报告,让我窃喜,过去两年来一直困扰我的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超标终于回归到正常范围以内(有化验单可查证),那一分钟,我明白了,回 头是岸,是可能的。
 
废话太多! 有人说。
 
得, 归结成功原因有二:其一,自四月初我每天晚饭只吃七八分饱儿,大部份时间晚餐只吃青菜(家人说我对自己下手太狠)。当然,这三个月中也有十几次晚餐吃的丰 盛,达到十分饱,与朋友家人聚餐难免放松一下嘛,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呢! 就这点儿事,我都特理解自己。这样一来,我的体重也从那时的86公斤来到今天的80公斤,轻松地。原因之二,思前想后也只有这所谓的秘方秘制了。以上两点 谁出的力大,或者哪一条干脆没起作用,我不得而知,只能由各位自己来做评判。这里顺便说明一点,这些日子我的运动量没有变化,每天快步走30分钟或一小 时。
 
至此,我已全部交待清楚。欢迎来电问候,或查询。在此感谢Lucy小姐的无私转发,请继续。
 
附件一:
6-04-2013 微信日记:此方为我一好友Lucy善意转来,适逢日前我做了一年一次的体检,家庭医生电话通知我血脂检验中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二项微高,但还不到服药 的程度,故萌生尝试此方之念,以身试用。好在组成材料并无不祥内容,选材上乘,炮制精细,已于昨日成药,膏色呈淡灰黄(如图),有辛酸味。今晨第一品,口 感酸辣(也许蜂蜜量不足),入胃热暖,效果尚须时日,容再报。为应对此次降脂行动,愿主动将体重一并进行调控,现今微胖86KG,第一目标80KG及以 下,限时三月,鉴于本人平素运动量己足够大,遂此次以管嘴为要务,力争每餐七,八分饱,多素少荤,少聚餐,少外食。在此宣布并无浮夸之嫌,旨在承蒙朋友圈 内舆论监督,哈哈,切断退路啦!
 
附件二:
不知道是否有用,反正是食疗,试试无妨
打通血管绝密配方,给爸妈试试。愿天下父母安康幸福!
 
赭 石一位居住在伦敦的人的亲身经历,他去巴基斯坦开会的时候,突然胸口剧痛,后来被医院验出来,他的三条心血管已经被严重堵塞,需要做搭桥手术。手术的时间 是一个月以后,在这个期间,他去看一位 Hakim─就是回教国家对古法治疗师的专称。这位 Hakim让他自己在家中做一个食疗,他吃了一个月。一个月以后他去同一家医院做检查,发现三条血管干干净净,原来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诚的 回教徒,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经验放在网上分享,他的前后两张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网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疗之前与之后的分别连普通人也看得出来。 材料:同份量的柠檬汁、姜汁、蒜头汁、苹果醋各一杯,蜜糖适量。
一个半柠檬
二大块姜
三头蒜
一小瓶苹果醋
 
做法:
 1,蒜头去皮,姜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汁,或者放入搅拌器打成浆,用网布隔渣,手绞出汁。
 2,将蒜头、姜汁放入瓦煲,加入柠檬汁与苹果醋,大火滚,小火慢煮,不要盖锅盖,让水份蒸发,大约需要半小时,剩下大约一半汁液。
 3,温度降下后,加入蜜糖,仔细搅匀,蜜糖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将成品存在有盖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柜。每天早饭前空肚服用一汤匙。
吃上一个月以后去医院做次检查,会发现血管干干净净,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LaserS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分享。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林草堂的评论:
不要加水!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serSP的评论:
你好!将蒜、姜打成茸后用纱布包起挤压出汁即可。谢谢
LaserSP 回复 悄悄话 三头蒜打不出一杯汁, 同样两大块姜也打不出一杯汁。在打蒜汁姜汁时是否要加水?谢谢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onna51的评论:
你好,通过你的介绍,我已找到原文。再次感谢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onna51的评论:
谢谢!我试试找出那两张X光片。
SA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everyone, for sharing!
laoshan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试过,此秘方的秘诀是同时要少吃多动, 否则没用。
fionna5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原帖应该是这个
http://www.scribd.com/doc/97275804/Heart-Disease-Cure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城雄鹰的评论:
你好!不要加水,纯姜蒜柠檬苹果醋!很容易,试一试!谢谢。
山城雄鹰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打汁时需要加水打吗?如果需要,是凉开水吗?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的评论:
你好!我很想找到他的两张X光片,但不知在哪里可以找到,有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那样会更有说服力。谢谢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林草堂的评论:
服此方后,我的血糖报告是正常的。
杏林草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uhu的评论:
你好!我放了很少的蜂蜜,口感差些,但相对安全。当然,每天一勺也不是很多,应该没有问题。我服用后感觉身体轻松,胃肠道很舒服。谢谢!
jiuh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血糖会高上去吗?可以用蜂王浆代替蜂蜜吗?
SA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can you post the link with 他的前后两张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网上 this would be most convincing evidence. thanks again!
从没爱过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主分享!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