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60-李主任碰到女流氓

(2024-07-17 13:27:29) 下一个

见李青岛拎着手提包进来,肖新妍心中冷冷地哼了一声,脸上还是风平浪静地摆着一副事不关己、公平处理的神情,语气不偏不倚地说:“坐下谈!”

肖新妍慢慢喝着龙井茶水,让心情和思绪归零,不去想别的事情,而专注于眼前这个搞后勤的经验丰富,对目前中国的官场保持戒备,甚至处于一种明哲保身的姿态,又无法彻底走出女人陷阱的男人,不知道他如何放下内心的愤怒,走到和平解决董九艳照门事件上来。

李青岛见眼前这位女神,喝着茶、高傲着态度,把他当作罪犯一样,居高临下地审视着,内心虽然非常不爽,但是目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只有发挥自己的人生智慧,与她斗智斗勇。

“肖副主任,文副主任说,有人揭发我。不知道肖副主任有何证据,证实揭发信上的不实之词?”李青岛觉得进攻是最好的防御,直接攻破对方的防线,断言揭发信是诬告信。

“文副主任告诉我,有人揭发你搞烈士家属。这是一项重罪,轻罚十年牢饭,重罪遗像挂墙上。他让你好好交代你的所作所为。告诉你李青岛,别看你在解放战争时期,在前线混过几天,但是你连一个敌人都没杀过。

“告诉你,我在前线一边实习,一边杀蒋匪军。我能横刀卧马、举枪射敌,在战地医院,我能刀下救人、战袍止血。我文韬武略、我运筹帷幄、我决胜千里之外。你知道我杀死多少敌军吗?整整一个排,你行吗?

“你不信?我扔给你一把三八大盖,我在百步之外,一枪崩掉你两个蛋,不费吹飞之力!而你连枪都不知道怎么玩。走,现在就去试试!”说到这里,肖新妍立刻走到李青岛跟前,把他吓得连连摆手,知道今天碰到女流氓了。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在乱搞一个在朝鲜战场上牺牲的战地师长的老婆,你懂不懂?你知道王大胖的顶头上司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你给我听明白了,你的事情,我已经从当事人那里搞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来,我只想知道你是老老实实地配合,还是千方百计想抵赖。

“你知道我党我国政府对待犯罪的量刑,遵循的法规永远都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希望你在开口之前,好好掂量掂量从你进门到现在为止,我跟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然后三思而后行!”肖新妍声嘶力竭地咆哮着,她要在李青岛傲娇的地方,彻底击败他。

李青岛此时见肖新妍虽然声音吓人,但是她的目光如炬,一直照耀着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脸上任何小动作,都在她的视线束缚之下,让他不敢胡思乱想,害怕被她发现自己的谎言、心中的思路。

“我、我错了,我想私了,我不想把事态搞得不可控制!”李青岛觉得自己玩不过这个女流氓,她绑架他的家人——女儿和老婆,还派人去搞他的老母,更是贿赂市革委会,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把他的脸擦得血肉模糊,变成不要脸。

肖新妍把手一伸,恶狠狠地盯着李青岛,让他痛快一点。

肖新妍仔细检查了每一张底片,发现都是董九和朱玛瑙在一起性交的场景,共36张。“就一卷胶卷吗?”肖新妍有点怀疑地问道,“这一张照片的底片呢?”肖新妍说完,让李青岛把她手上的照片底片找给她看。

见李青岛找了三遍也没找到,脸上的汗水倒是越来越多。肖新妍走到李青岛跟前,抬手就给了他两个大耳光,严厉地训斥道:“我本来想救你,看来你是活腻了!”

“肖主任,在、在、在这里。我该死、我该死!”李青岛想不到这个女人心细如发,吓得魂不附体,赶紧把另外一卷胶卷拿出来,交给肖新妍。

肖新妍看了最后十几张底片,不是董九和朱玛瑙性交场景,而是他们吃饭、泡温泉以及分院仪器设备培训的场景,才放下心来,确定李青岛手上的董九艳照底片,都在这里。

“照片呢?”肖新妍问道。

“我只洗了六张照片。”李青岛信誓旦旦地答道。肖新妍虽然没有办法判断,李青岛说的是真是假,只好走到他跟前,捏住他的下巴说:“狗东西,跟老娘玩心眼你还嫩了点!只要我发现第七张照片,我一定把你送进大牢,让你吃牢饭吃到死那一天,明白我的意思吗?”

肖新妍说完,毫不客气地又扇了李青岛几个嘴巴子。肖新妍一定要彻底击垮李青岛的侥幸心理,让他把存放在别处的照片,寻找一个阴暗的角落,老老实实地付之一炬。

肖新妍打完了,狠狠地踢了他一脚,咆哮道:“滚!”

李青岛没有心思回单位接着上班,虽然工作已经交接了,但是很多人还是来找他。李青岛回到家里,一进客厅脚下踩着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又是一封信。

李青岛吓得站不起来,一屁股坐在地上,哆哆嗦嗦地拆开信封,抽出一张窄窄的纸条,上面只有四个字——平安无事。

虽然邹够够极力反对女儿跟董九上新疆,但是李清照就是不听。后来邹够够直接把这档家务事拉到肖新妍的办公室,让肖新妍评评理,一个姑娘家,跟一个老男人在一起,她如何放心。

肖新妍听完母女双方的陈述,对邹够够说:“既然是当初董九答应的事,那就随她去吧!经历了这场事,借他董九100个胆,也不敢再乱来!”

邹够够出了卫生厅,心里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难受,语气凄厉地告诉女儿:“如果你不自尊,惹出什么事端,老娘我就跟董九拼命。到时你不要后悔!”

李清照一直不明白,母亲为什么一直担心她干爹会图谋不轨。事实上,只要她李清照不想歪了,干爹只是一个可爱的油腻男,有贼心没有贼胆的花心男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