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工制作的时尚口罩护耳(ear savers)

(2020-09-01 10:29:23) 下一个

口罩戴久了有时候耳朵会不舒服,虽然我的朋友们有一些大家捐赠的ear savers,我还是手工做了一些给她们。疫情时期,也不要放弃追求美和希望。

妹妹做我的模特

妹妹长得好快,看下面几年前的她还是小小女孩,也是做我的模特,头上戴着我做的花花,现在就成了小少女。

下面是另一个口罩护耳,也是妹妹做的模特。

还有一些口罩护耳

护耳的背面

最popular的是下面这个护耳,可能是因为可以搭配各种衣服吧

背面

一位喜欢的同事退休了,送给她自己临摹的画。

今天是妹妹上学的第一天,在家里e-learning,中午专门用空气炸锅烤了妹妹喜欢的排骨,她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问候,想念亮亮妈妈的美食和私房的朋友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真是巧手,赞赞赞。问好星班,好久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