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工做的手花和胸花

(2016-03-22 19:47:37) 下一个

2015年妹妹学校的daddy/daughter dance时我捐赠了十几套 corsage and boutonniere,设计的时候想着是为孩子们的舞会,所以尽量用孩子们很熟悉的材料,花的本身也尽量做得小孩子气一点,sweet一点。

现在看见这些照片,想的是其实我应该感谢这些event,让我有机会去想去做平常没想到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QQ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过奖了,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你有很多地方我也望尘莫及呢:)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哦,你手好巧。 是我这女汉子不能及的。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真是巧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