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的小孩

这一天天的日子就象张白纸,该画啥?如何画?
个人资料
XQ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 跑道上的奇装秀

(2015-11-01 20:38:00) 下一个

***

清晨一睁眼,便听到了窗外淅淅沥沥的下雨声。我心里一沉,LG今天的10迈首秀该不会泡汤吧?LG也自顾自地念叨,“我今天可是想PR的。”瞧,雨不小,他心里却还在惦念着破个人纪录呢。

期待已久的Monster Dash 5Km/10M/半马比赛,就这样在如此阴雨连绵的万圣节之日,与我们如约而至。

当我们赶到位于圣保罗大教堂的起跑点时,眼前的壮观场面让我为之一振。来自城市各个角落的长跑爱好者们汇聚一堂,他们招呼着,鼓劲着,准备着,兴奋而略带紧张,全然没有在乎雨天的捉弄。老天爷也似乎被人们的热烈气氛所感染,雨渐渐小了一些。

我见过的最长一列卫生间。减掉包袱,轻装上阵,也是长距离运动的准备之一哟。

LG把雨衣扔给我,跟上了队伍,一会儿便消失在人群里。不知他是否记得我的“重在参与”的最后啰嗦。

既然本届赛事是应Hollowen之景,它便注定平添了许多的娱乐元素。Monster Dash不就是群魔乱“跑”的意思吗?很多选手都是有备而来,他们的装扮可以说是“衣”不惊人死不休。健身之外,怎么能错过这个博眼球的大好时机呢?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热闹。

跑在前列的运动员对竞技都是认真的,搞笑的人要少些。

渐渐地~~~

我心目中的Top3 奇装异服奖

No3 带气球的女子 (这样跑是有难度滴)

No2 穿蛋糕裙的男子 (好夸张)

No1 两个小魔女 (不好意思近照,俩位都是面容姣好,妆容精致,服饰扣题,费心了)

正当我饶有兴致地观摩着一出出童话剧,穿越剧,荒诞剧…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飞奔而来,“LG冲刺了!”因我之心“有”旁骛, 竟没有及时地拍下LG奋创个人新高时的英姿。

在这个阴云密布,阴雨缠绵的早晨,我分明看到了人们心头的那一片蓝天和脸上的那一缕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