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生活从看时间变成看太阳了

(2023-02-12 03:05:11) 下一个

也许是因为住在海边的缘故,我的生活从以前的看时间变成看太阳了。我"每一天"的概念也演变成"日照时间"了。日复一日,我终于体会到了看太阳的好处,它让我知道并确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孤岛。

清晨,我不再急不可耐的要出门见人,太阳在人们给我的问候之前已经对我说了第一声"你好",我不再期待任何人对我说"加油",太阳早已给了我一天最温暖的拥抱和能量,还嘱咐我说"今天阴雨,但我在云端之上"。夕阳西下时,我不会再有"只是近黄昏"的思虑和不安,太阳像一位永不失约的恋人揽着我,并在我耳边叮咛"日光一会儿就会褪去,今晚我会送你星月相伴"。

我似乎已经忘记烘干机为何物了,我已渐渐开始习惯和喜欢最原始的晾衣方法了。每次,当我触摸日光下晾晒的衣服,都忍不住要把头埋进衣服里,深深地吸吮和享受太阳留下的温暖略带一丝甜的气味。

就这样,我仿佛变成了一个每天观日看天象的人,纷乱的世界在我眼前全变成了日出日落,云起云飞。

温暖是一天,阴冷也是一天。日出有时,日落也有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随心随意的感觉很棒。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的祝福。嗯,无论我们在哪里都好好热爱生活,用心把每一天过的美美滴。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天婴天天悠闲看太阳的日子,我也喜欢大海,尤其喜欢海上的日出与日落。天婴的度假屋环境很美!片片拍得好漂亮!谢谢天婴好文好心情分享!祝福天婴开心快乐每一天!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来这里的重点之一就是能天天自己做海鲜吃。意大利希腊现在还有些凉,再过几个月过去。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来访留言鼓励,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尽情拥抱阳光,尽情享受生活。没在海边捞点海鲜自己做着吃么?我估计这个地方是意大利或者是希腊。好美的白色房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这样的生活,羡慕有一天也可以像天婴一样!:)照片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