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小说 《洗澡》

(2015-11-19 20:06:37) 下一个

2015中国最佳小小说 《洗澡》
         
         屋外大雨如注。疯人院的病人终于按捺不住,纷纷冲进雨中,喊着: 快来洗澡啦…… 医生无奈苦笑,回头猛然发现身边一位病友稳如泰山站在那里,便问:你为何不下去洗澡? 只见这位病友微微一笑: 我跟他们不一样,我是群主,他们都是一群神经病。医生顿时激动不已: “我终于把你治好了!”群主依旧淡定地微笑着说:“我等水热了再洗……”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俺请吃天鹅肉,哈哈哈哈1。。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群主!我过了圣诞节要回国!群主请我吃饭!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病得不轻才能当群主 哈哈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是群主高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