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世界

没有绚丽的字语,没有惊人的照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笔和镜头记下我的世界,在时间的长河中漫漫荡漾。
正文

新手第一帖。。是到了被砸的时候了吗?

(2012-01-04 12:50:16) 下一个
新手哆哆嗦嗦来上贴。 轻砸。 第一贴想谢谢梦绪大师。大学毕业试时候跟风买了一个佳能EOS 3, 胶卷的。跟风大概学了学光圈,速度等摄影基础。后来不了了之。用小DC了好多年。无意中见到梦绪在希腊一组的照片。特别是在希腊小岛的日落。让我这个没有去过的人都仿佛身如其景,真的是“荡漾在爱琴海里”。当时恨不得买了机票就去。 以前去过夏威夷毛衣岛。 三点起来去火山看日出。小DC根本无法捕捉到当太阳从天线一下子跳出来的感受。再看了梦绪 其他的摄影,可以说是热血沸腾。因为还有两个以前佳能的镜头,马上就进了佳能的T2I。 虽然是入门机,对我这个新手来说足够了。一切从头开始。 读了scott kelby 的digital photography。又在一次长途飞行中把相机说明书从头到尾读了一遍(还从来没有这么仔细的读过说明书)。于是开始了我的所谓摄影生活。 这些照片是2011年的回顾,希望可以献给梦绪。是你激发了我重拾摄影的兴趣! 佛罗伦斯 first look at florence florece_santa croce church florence_santa maria novella florence_sunset florence_sunset_arno river 威尼斯 venice_st marco venice_square venice_gondola_day venice_island venice_gondola_night 比萨斜塔 pisa_leaning tower 西雅图日落 Seattle Lights 丹佛附近 denver_black&white denver_red rock 扫街 Tomato IMG_25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