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世界

没有绚丽的字语,没有惊人的照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笔和镜头记下我的世界,在时间的长河中漫漫荡漾。
正文

二度进毛衣岛 (1)– 开心入岛

(2012-03-09 10:24:05) 下一个


每每西雅图阴雨绵绵,阴云不散的时候我就梦想着去哪里暖和的地方躲一躲。虽然加勒比海的海水更吸引人,但是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太长了。相比之下夏威夷从这里一部直飞飞机就可以到达,每次总是成为我们的首选。除了大岛其他三个主要的岛都去拜访过了。正当我在琢磨什么时候去大岛, LD回来汇报说要去毛衣岛开会加休闲一周。NND, 啥世道?人开会还能去夏威夷,而我开会离夏威夷最近的地方是一个名为“夏威夷”的会议室。此会议室连个窗户都没有,展眼望去不是白墙就是白板!如此好事,岂能让LD一人独享?于是我打着有福同享的幌子也要一起去。

这次去毛衣岛我还有一个私心。三年前去的时候还没有开始摄影,去哪里都是一个小DC。三点起来去火山看日出。 当天边的云彩越来越绚华,太阳从云彩中一下子跳出来的万丈光芒,根本无法被小DC追捕到。这次可以弥补一下上次的遗憾。然后我还可以晚上的时候去拍拍日落,星星和银河(可能)。 我越想越兴奋,连做梦都在抗着脚架去火山口。

离出发还有两周时,LD突发奇想要骑单车上火山。本来骑单车就是LD的爱好,再说当地也有专门组织人骑单车下火山的公司。可是LD不是要下火山,而是要挑战自己从海平面骑到山顶。路程38迈,海拔1万feet。 我用不信任的眼光斜视LD,可是人主意已定,决定一意孤行。看来这次我俩都要跟火山干上了。

每次去夏威夷一下飞机我就觉得度假开始了。哪里还有飞机场都修的跟度假村似的?新鲜的热带空气有一丝丝潮气,带着鸡蛋花的甜意一出主机楼就迎面扑来。我深吸了一口这久违了的暖意,心也跟着跳跃起来。很巧的是LD这次开会和入住的地方跟我们上次来的一样。熟门熟路的开到酒店。刚下车就看个几个美女迎面送来一串鲜花套在我脖子上,然后一声甜甜的aloha。虽然不得不承认这很cheesy, 但是我们就是这么俗!特别喜欢专门给游客的这一项活动。

(1)在LD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我捻了几张酒店的花花草草。
orcard2
(2)
hibiscut
(3)
flower4
(4)
flower3
(5)
orcard1
(6)
flower2
(7)
flower1
(8)大堂里好些个鹦鹉八哥,我一看乐了。这不是我打鸟的大好时机?一通快门下来严重意识到自己的无知。 他们不停得在开放式的笼子里爬上爬下,一刻也不肯安定下来。几乎没有可以看的照片。看这位老兄给我一个大PG作见面礼!
bird

破不急待的脱下我的牛仔裤和球鞋,来到泳池旁。海滩触手可及,吸一口海的气息,听一声海的呼瀚,喝一口五颜六色的热带饮料,什么烦恼忧愁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多喝了几口小酒,混混糊糊中居然错过了日落,比母鸡先睡了过去。呵呵。。 但是我明天一定保证起的比公鸡早!

下一期:绝望火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