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世界

没有绚丽的字语,没有惊人的照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笔和镜头记下我的世界,在时间的长河中漫漫荡漾。
正文

二度进毛衣岛 (3)- 不是结束的结束

(2012-03-22 09:24:51) 下一个
接下来的几天,没有了战斗目标,我成了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懒猪。一日去了北面.

[1] 龙牙。这里的火山石很有特色。一面白,一面黑。再加上蓝天白云,颜色反差很大很大。菜鸟水平没有办法把它拍好。

dragon teeth


[2] 龙牙附近。

dragon's teeth


[3] 又去了一个叫Olivine Pools的地方。严重推荐。下山的路不是很好走,但是有一双球鞋基本没有问题(只要不是凉鞋就行)。海浪年复一年得拍打着火山岩后,天然的被磨出了几个池子。仔细看看,这些池子里的“海鲜”还真不少。天生爱吃,木有办法。我在池子里躺着,听着海浪拍击岩石的声音,看着小鱼们在我手指间游进游出,暇意得差点没睡过去。半天才想起来要留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反差还是很大。没有把美景拍出来。再加上空气中的水汽,所有的照片都长满了“麻子”,擦都来不及。

olivine pools

[4]
olivine pools2

[5]走到池子下面的一路风景。

near the pool

[6] 又看了吹孔(blow hole)

blow hole

[7] 吹孔的另一面。浩阔的场面!还是没有拍出它的气势。

blow hold- other side

[8]岛上北面的山间小路。。。

north shore

火山不给面,那我就在附近的海滩拍尽日出日落。。

[9]某日日出

sunrise - another one

[10]
sunrise -water cascading over rocks

[11]
sunrise_rock

[12]某几日日落

sunset-lahaina2

[13]
sunset-lahaina

[14]
sunset_lahaina3

[15]

sunrise - hai tian yi se3

[16]
sunrise - hai tian yi se2

[17]
sunrise -hai tian yi se

[18]
sunset2-kaana

[19]某日日落没啥颜色。 正当我要收拾家当准备离开的时候,天边突然出现这么一片绚丽的云。

sunset3-kaana

一日,我无所事事得躺在游泳池旁,吸着我那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心里纠结着要不要再去一次火山。我计算着来回的时间,思想斗争着已经”失去的“和没有得到的,掂量着如果历史重演的”悲剧“。正当我无法拿下决定也不知道如何跟LD提出来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人群中一阵欢呼,大家都用手指着我眼前的一片海。我顺着他们的手势望出去,看到好几条鲸鱼,他们有的摇摆着尾巴,有的侧身翻越给我们显示着他们矫健的身影,有的干脆直冲出海面,跳上跳下,好不欢腾。一阵唏嘘后,鲸鱼们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之间豁然开朗了:火山不去了!与其在这里纠结而面对美景无睹,不如该干嘛就干嘛,既来之则安之呢。做了这个决定后,好像放下来一个重担。本来度假就应该图个轻松,而我反而为了一个想象中的完美给自己背上了精神包袱,多不值啊。

[20]不在火山,夕阳也很美。看夏威夷人每天为夕阳上演的仪式。

blackrock ceremony2

去机场前再看一眼云雾缭绕的火山,知道我和火山的约会并不是到此为止,我会再回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