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世界

没有绚丽的字语,没有惊人的照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笔和镜头记下我的世界,在时间的长河中漫漫荡漾。
正文

拍樱花日记

(2012-04-12 10:34:47) 下一个
今年樱花都普遍开得早。我们这儿花还没见影呢,就看到坛里的沾花捻草的大师们的狂轰乱炸。 我一边期待着我们这里的樱花开放,一边做着笔记。特别是“点线面”的高暴背景要好好学习了!

3/24-25。 大雨两天。
樱花刚开。无奈大风大雨两天。根本无法把相机拿出去。罢了。。

3/31- 4/1。 雨夹冰雹,时而转晴。 大风“5级”。
在转晴的或有或无的几个小时里,我端着相机,手都端酸了,可是风还是大。好不容易等到风稍微停下来一点,好不容易等樱花也不飘动了,好不容易构图了,聚焦了,风又来了。哎,这几乎没有不糊的照片。这一个小时下来,我站的地方一片落花,都感觉自己在葬花了。

1.
cherry blossom2

2.
cherry blossom

3.落花一地
cherry on the ground

4/3。 阴,有时有雨
由于上周末拍的不理想, 又感觉到了周末樱花肯定也掉的差不多了。决定在一周中上班的一天早上早起再去拍。这是一种神马精神?早起的前一晚LD反反复复问了我好几遍,就怕是自己耳朵听错了。。。早上下了一阵雨,樱花都带着“泪“。好看了,但是也难拍。一个车开过来就是引起颤动。

4.早上下了一阵雨,樱花都带着“泪“。好看了,但是也难拍。一个车开过来就引起颤动。

cherry blossom3

5.
cherry blossom4

6.
cherry blossom5

7.
cherry blossom6

8.
cherry blossom7

昨天的拍砖日木有赶上。没有拍够得色友们请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