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Chapter 1--- 我是怎样被发现的

(2013-09-24 14:14:54) 下一个


5月的1个夜晚.

爸爸带着我和许多siblings play hide and seek, 爸爸说谁跑最快, hide最久, 谁就胜啦! 那是我第1次参加这种竟争的游戏, 感觉很激动, 超兴奋!

比塞开始了, 我低头拼命的向前冲, 很快siblings就看不见了, 难道是我跑最快? 我不敢回头看, 边想边兴奋的继续向前冲…… 突然, 1个软软的东西抱住我的大腿让我失去平恒摔到, 当时的地面很滑, 我很想爬起来可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向下滑, 如果你玩过ski就知道那种摔下山的感觉啦! 

滑着滑着, 我不小心的撞开1个软软的门, wow, 终于停止了让人害怕的速滑~  我头晕晕的站起来, 找到1个最不会被人发现的地方躲起来. 现在就慢慢的等着爸爸和siblings来找我啦, 哈哈哈….

确定自己跑了第1名后, 我就很快乐的唱着自己编的歌 “running is my passion, I fly like the wind,  no shoes, no shirt , from head to toe…..when I smile, everyone stops and checks me out…… I’m a champion and I know it……. find me if u can……… I rock and I ain't afraid to show it…… beat me if u dare ….” 感觉最累的不是在跑步, 而是休息的时候, 唱着唱着, 我就慢慢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醒了. 四周静静的---这是1个粉红色的空间, 软软的, 感觉很温暖. 我东看西看, 还好奇的站起来跳, ! 就像trampoline. 反正大家还在外面努力的找我, 先玩1玩啦~…..

已经躲在这个空间好几天了, 每天清早, 我静静的醒来, 然后站起来到处走走, 再跳着玩jumping bed to kill the time, 边玩边故意发出各种叫声, 希望门外的大家能够感受到some hints….

又过了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人来敲门. 我就跑过去想推门, 偷看外面的情形. 可是, 门关的很紧, 不管我怎样用力的推, 门都不动, 就算最后我拼命的冲过去, 想用身体撞开, 最后, 我身体都撞痛了, 门还是不动.

我终于急了, 开始大声的叫"daddy, I’m here…… daddy……anybody??"四周还是静静的, 只听到自己的回声, 是我跑的太快? 还是躲的太好? 为什么大家都找不到我呢? 回想起自己和爸爸在1起的快乐时光, 偶尔还可以joking around w/ siblings, 想着想着, 又孤单又害怕的我就很伤心的哭了……

当我的眼泪掉在那个粉红色地板的时候,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清清的水从地底慢慢的流出来, 我马上伸手想压住水洞, 可是我的手太小, 我就想用脚压住水流, 但是水的力量比我的脚还强. 看着1点点的慢慢往上升的水, 我急的转来转去, 都忘了流眼泪,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浮在水中, 我慌乱的挣扎着, 不小心就喝了1口水, 没想到水竟然是甜的, 还带着1种温柔的味道. 我马上就很聪明的低头想把水全部都喝光, 这样我就能安全啦! 可是我的嘴太小了, 不管我怎样努力的猛喝, 水还是不停的慢慢往上升…..

终于, 水超过了我的头顶. 就在我慢慢的沉到水底的时候, 突然我想起以前和爸爸1起去surfing的情节, 我就闭上眼睛告诉自己---calm down, relax and balance….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让我害怕的水竟然很温柔的拥抱着我, 亲吻着我, 安抚着我. 慢慢的, 我不再害怕了, 我本来就是个很勇敢的人, 很快就适应了这种全新的水世界, 还学会了surfing, swimming & diving.  最赞的是, 我发现我还可以在水里像鱼那样的自由呼吸, 还可以在水里大声的唱歌“can u hear me today, daddy? Can you guide me pass through the door, daddy? pls~~~! ……”

时间就这样11天的过去了, 我也终于明白大家都已经忘了我, 可是我总是那样的快乐和坚持, 我永远都不会放弃让大家找到我的机会. 所以每天我都在很认真的练习游泳, 增强体力, 再很努力的喝水,  因为我发现每次喝完水后, 我的手和脚就会慢慢的变大变长. 看到每天都不太1样的水中倒影, 老实说我都会被自己吓到, 真的不是我太胆小而是我长的太快啦!

虽然每天我都要过很久才能适应自己的新样子, 但我还是想要快快的长大, 我要用自己强大的力量撞开那个紧闭的大门, 因为我要去找爸爸和siblings, 因为我1定要拿到那个属于我的trophy!!!  (悄悄的说, 我还发现自己竟然越来越喜欢这个粉红空间了, it makes me feel connected……I dunno, it’s weird though…. so I keep telling myself pink is definitely not my color……I’m cool and tough!)

慢慢的, 我的听力也变的越来越强. 每天做完运动后, 我就会游到大门边, 偷听门外的世界……我经常听到1些热闹的音乐, 那种地板和鞋子旋转的声音让我感觉很Déjà vu, 也许当年和爸爸1起生活时留下来的记忆? 最让我奇怪的是, 每次音乐响起, 粉红空间就会不停的旋转摇晃, 好几次都把我从门边摔下来, 1次我正在练rock climbing, 因为每天玩水我也是会烦的. 突然音乐响起, 粉红空间马上就像earthquake那样的摇, 我的手还不够力量抓住, 所以就被直接摔到水中. 非常感谢水的浮力, 不然我帅帅的小脸绝对是摔坏啦.……

我躺在水中, 边休息边努力的想, 怎样才能让粉红空间知道这里住着1handsome? 请你1定要保持平恒, ok? 虽然我是不会sea sick,  但是经常这样的乱摇乱转, 我也是会头晕啦!

也许是我的小脑袋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种高难度的挑战, 最后就算我想了1整晚也没有想出好办法, 我就很生气的用力踢大门, 发泄自己的怒气. 没想到, 粉红空间竟然slowly shrinking……水位上升, 水压变大, 我马上就快速的游到另1边再猛踢几下, 没想到, 粉红空间又有了不1样的回应.

Yeah! 终于找到跟粉红空间通话的方法啦! 我马上就用手到处猛打, 用脚乱踢, 还很快速的爬到最高点, 再猛的跳下来, 水花到处乱飞! (看过电影kick ass? 那些最cool的动作其实跟我的差不多!) 对于我的每个动作, 粉红空间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回应, 真是太好玩啦!

我把所有运动都兴奋的玩了1, 再悄悄的游到门边很开心的偷听. 突然, 门外响起1vomit sounds & toilet flush sounds, 还有1个轻轻的男声, 我马上就听出那是爸爸的声音, 我就大喊 “daddy, it’s me, I’m here….” 可是爸爸却没有听到我的声音, 我急了, 马上又对着粉红空间不停的乱踢乱打, 接着又听到我不喜欢听到的声音…...

每天醒来, 我都要对着粉红空间发泄自己超历害的体力, 希望爸爸能够发现我住的地方, 可以过来带我回家, 虽然我每次只有听到讨厌的toilet flush sound, 但是我绝不放弃让爸爸发现我的机会

又是1个美好的清早, 我静静的醒来, 仔细的刷牙, 正在努力的喝水, 顺便review昨晚写在门上的workout plan.  突然, 门外传来1个女生惊喜的尖叫声 “omg, I'm gonna be a MOM!!!” “oh, I’m so excited…. honey, don’t jump……..”旁边响起爸爸熟悉的声音, 粉红空间轻摇了1下就回到平静, 我马上停止早餐, 飞快的游过去贴在门上偷听….

突然, 1个很强烈的气息从门外传过来, 我马上就感应到那是爸爸熟悉的脸, 他正隔着大门轻轻的亲吻着我, 当时我除了很用力的拍着门, 不停的大叫daddy……头脑激动到1片空白..…

"Hi little one, take good care of your mommy, alright? we can’t wait to see u ……..love u" 门外传来爸爸很轻很温柔的声音, 我就很骄傲的隔着大门, 对着爸爸大声的喊" daddy, I’m the champion, I’m the best!"

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 我终于让爸爸找到了我, 所以今天我要take one day off,  好好的补充睡眠, 放松紧张的心情. 感应着门外爸爸暖暖的手温, 我闭上眼睛, 全心全意的享受着爸爸温柔的抚摸.

慢慢的, 我睡着了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那份调皮, 激动, 可爱全写出来了。

保重!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那份调皮, 激动, 可爱全写出来了。

保重!
Noodleslove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好喜欢你的writing.
笨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Wonderful!!!
AP24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加油!
Little*Fish 回复 悄悄话 My Goodness!! Such a wonderful story - full of imagination and out of expectation! I love your words. You shall find a publisher to have your work published!! Fairy tale for both adults or their smart, curious kids! 赞一个!加油!!
Ps, "Mum to be" - 多令人羡慕的status啊!好好enjoy吧!为你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