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场看Superbowl XLVII

(2013-02-07 15:17:46) 下一个

因为答应过老公今年要陪他看2次现场hockey & Football, 所以我就偷偷准备要给他惊喜

上周5的晚上, 我告诉老公隔天要飞New Orleans去看Super bowl.  刚开始他还以为我在说笑, 后来当他看到ticket和我已经准备好的行李包, 就惊喜大叫着抱起我, 还咬了1下我的脖子, 可能他太兴奋了, 没控制好力度, 现在我的脖子还是1块黑青, 哈哈哈.....

6早上, 在机场遇到老公的2个好朋友和他们的GF, 老公的表情先是很惊奇如此的巧遇, 在知道答案后接着就是超级的兴奋…..哈哈哈, 当然都是我偷偷安排的, 就是想送1个让他惊喜连连的新年礼物.
 
到达后, 机场到处都可以看到从全国各地飞来的表情兴奋的fans, 有些fans都已经等不及的穿上自己喜欢的球员衣服我们Check in hotel, 当天就四处游逛吃喝玩乐, 晚上再跑到当地著名的blue jazz bar--Blue Nile 放松听音乐, 为明天的比赛养好精神, life is just so beautiful~! 

周日在Superdome的绝战经过漫长的排队入场, 我们终于找到自己的坐位, finally~!   2队球员入场后,  Alicia Keys边弹 piano边演唱National anthem,  因为New Orleans blue jazz 很有名, 所以她的演唱里有很多 New Orleans jazz-inspired sultriness, very special and I got goose bumps anyway, definitely a beautiful performance!

唱完National anthem, 2队开始大绝战. 身边的男女fans突然就变成1wild animal, 不停的挥手大叫大喊, 真的好兴奋好high~!  

终于等到了最让人激动的Halftime show.  Beyoncé在炫眼的火光中像女神那样的从空中慢慢的落下来. 我们马上就带上finger flashlights准备全力投入更high的气氛里.  

Beyoncé 先是美美的站在那里, 独唱 “love on top” 再边catwalk边激情的唱“crazy In love”, “baby boy” and then Michelle Williams and Kelly Rowland popped up from below the stage to sing “destiny’s child” & “single ladies” with Beyoncé, the last song was “Halo”.  当时stage有喷火的guitar & sexy performance, 全场尖叫掌声whistle不断, 大家边听歌边跟着音乐跳舞, 就像在看concert, so crazy! 我当时都不敢眨眼睛, 就怕错过台上的精彩瞬间, 因为看现场不像看电视, 要用自己的眼睛仔细的看, 哈哈哈…..

Beyoncé的表演就像chili sauce Superdome所有观众都兴奋到爆, 最搞笑的是竟然让后面的比赛也兴奋到暂停因为第三节开始不久, 先是49ers那区暗灯了, 接着Ravens那区也暗灯, 然后整个stadium都暗灯了. 比赛暂停,整个现场静静的, 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就搞笑的跟老公偷偷的说“terrorist attack?” 他也很搞笑的说 “sure, we’ll be remembered forever…..”  不过35分钟后灯光就重新恢复了, 比赛继续进行, 观众继续疯狂, 我们也彻底的失去了成为Hero的机会, 哈哈哈...

最后, Ravens 34 vs. 49ers 31 结束老公和他的好友都是支持Ravens, 结束后当然心情好到爆, 我虽然是支持49ers, 但输球也不影响我的好心情, 因为我早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49ers'---Patrick Willis’ collection card, oh 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哈,真不错!可以想象你们亲临现场的感受!

2011年,Super Bowl XLV,你要是来DALLAS就好啦!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中英夹杂最过癮。因能最好表达意思和心情,有时一翻译就失去味道。现场看球是很high的。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wawa2000的评论:

谢谢,我12岁到美国,我都很骄傲自己中文,虽然有时想不起对应的中文就只好直接写英文,blog就是记录心情,又不是中文比塞,不过我想只要在中文网多写就会更好,至少不会忘记了,你鼓历1下啦.
btw, 什么叫得瑟?没看懂....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同高兴,我也喜欢看现场,喜欢那种热情的气份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101的评论:
谢谢,老公对礼物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dawawa2000 回复 悄悄话 笔者是英文太好了,中文不够好吧?要是那样学好中文再写中文,用英文夹着說那么多还不如直接上英文呢。拽啊?得瑟。最恨不伦不类。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Patriots已经过气了。呵呵。
,,,,,,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真为你们高兴。 我们常去球场看。 感觉和看电视不一样。 那些在球场外的tailgate parties 让人看到啥教fan。2013就又要轮到我们Patriots进Super Bowl了。 一定会去NY看。我们的Bruins今年so far so good。
lucky101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job!!! very nice surprise for your love one.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m大树的评论:
是的, 当时的感觉很不好....也许现代人已经不习惯停电...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llneworleans的评论:
我喜欢New Orleans那种浓浓的音乐感受 :)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鹏的评论:
谢谢喜欢 :-)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直觉是金的评论:
谢谢,我刚刚仔细看了1下,现在改回来了,你1定是很棒的fan, 我只是凑热闹的 :-)
直觉是金 回复 悄悄话 好FUN! 小小TYPO, #52是RAVENS的RAY LEWIS, SUPERSTAR LINEBACKER. PATRICK WILLIS 是俺们SF 49ers.
阿鹏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赞一个!
shellneworleans 回复 悄悄话 喜歡新奧爾良嗎。歡迎常來玩。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35分钟的等待,够长的。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老公本来想约朋友1起去bar看,但好友们都被我事先收买了,都说已经有plan,所以他就很郁闷的准备在家看比赛,所以最后就是惊喜啦!哈哈哈...
majia01 回复 悄悄话 很难想象这种事要给惊喜.如果你老公是球迷居然不计划在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