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For you, I will---(3)

(2012-09-18 11:37:55) 下一个

周6.每次门铃响,我都希望能看到Shawn但每次都很失望.最后我就跑到后院玩了.不久,KIM跑来叫我,Shawn微笑的站在不远处.我马上就过去跟他hug再把他介绍给所有的朋友,再show him around,他全程微笑的听我讲,偶尔很简单的回应,最后当他看到我的不解表情时,就特别的解释说他昨晚工作到很晚,有点没睡醒的样子…

后院,音乐在响,有的在玩waterpolo,有的在聊天说笑,我拿着drink坐在gazebo跟几个GF聊天,眼睛却躲在默镜后面偷偷的寻找KIM和Shawn.终于看到他们和几个男生站在不远处,边喝酒边聊天,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但表情看起来都很高兴.看到这个情节, 我也很高兴的笑了,就算当时他们只是假装让我高兴,我也真的很感激, 谢谢你们~!

因为Shawn要来,KIM特别请了caterer还很大方的把他平时收集的红酒都拿出来.大家坐在后院边吃边喝边聊,知道Shawn是我的队友后,朋友们就很好奇的问他很多Ghana的问题, Shawn就很showoff的开始讲在非洲发生的各种趣事. 我坐在KIM旁边,边玩酒杯边装着很不在意的听,当Shawn讲到雨季晚上窗外的青蛙吵的让人抓狂睡不着,我竟然就很不小心的弄翻酒,杯子还掉碎到地上. KIM整个人猛的从椅子上跳起来,抓住我的手很紧张问"r u alright? did u get hurt?" 因为当时我手上都是红酒,他就以为我的手被酒杯割流血了,大家都跟着紧张了,我就不好意思说I'm fine,just some wine…

朋友们就取笑说KIM练taekwondo就是不1样,反应超快的,所有人都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就已经跳起来了.KIM边用纸巾帮我擦手边很温柔的说 "u're such a trouble maker but I just love it~" 说完还很夸张的抱着我头亲了1下,再转身搞笑的对大家说"my job is to protect my gal and make her happy, so, don't mess with me or try me……""today is Valentines? too much sugar here "大家继续的取笑KIM,我却感觉很奇怪,因为KIM平时总是喜欢当众亏亏我或者和我斗嘴玩笑,很少这样的深情表白,当然除了当年的求婚. why he's contrived and acted so fake,so phony? It's just so weird… 突然我看到坐在斜对面的Shawn看着我很细微的笑了笑, 借口起身去洗手间,突然我就明白了…

Shawn回来后,神情很自然的继续讲故事,和大家互动很好,只是全程都很有意的躲开我的眼睛,最后还故意省略我被蛇咬和他救我的情节. KIM全程表现的很贴心,帮我切steak,帮我拿drink, 在听故事的时候,他的手1直搭在我的肩膀上,轻轻的摸着我的耳垂和头发,偶尔还很漫不经心的问Shawn几个表面听起来很有趣但实际有点trick的问题,不过Shawn反应超快,很有技巧的把话题转开,还回答的非常witty,把大家逗的哈哈笑. 我全程都没有讲话, 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 微笑的认真听着.......

Party结束后,我们站在driveway跟大家告别. KIM对Shawn很热情的说"it's so nice to finally meet u, I've heard a lot about u, thank u for everything…" Shawn也微笑的说 "my pleasure,thank u for having me,I had a great time…" "let us know next time u're in town, perhaps we can grab a bite?""absolutely…"看着他们在旁边很客气的握手告别, 当时我就想我好像是多余的, 还是直接进去吧? Shawn转身跟我很简单的说"It's an awesome party,thank u for inviting me…goodnite…" 再很简单的hug me,接着马上就转身走了.

那1刻感觉就像回到在Ghana分离的那个晚上, Shawn再1次的从我旁边转身离开,只是这1次他再也没有回头对我挥手微笑,我也没有像上次那样停不住的伤心狂哭,而是很平静的握着KIM的手,静静的站在那里,默默的看着他打开车门,闪电的启动,飞速的消失在黑夜中...

四周静静的,没有任何声音,除了空气中还漂着的那种淡淡的汽油味,在无声的提醒着Shawn几秒钟前曾经站在我的身边……

"Shall we?" 突然听到KIM轻轻的问,我转过头,黄黄的路灯下,KIM看着我,淡淡的笑. "definitely!" 我很坚定的对着他微笑, 说完转身就往家里走,他走的有点慢,我就边走边强拉着他的手往家里拖, 而我1直都没有回头…

进了房间,我很主动的关上门,第1次亲手set alarm. 做完后, 转过身就看到KIM站在我的旁边,默默的看着我在做平时都是他在做的事情, 脸上还是那种淡淡的微笑…

P.S.我知道这个故事1定会让大家很困扰,如果我说我已经坚强到像穿了bulletproof vest,I'm a 100% liar. 所以我选择不看任何留言,继续认真的写完这个故事,因为这就是我的人生,我要记录真实的人和事, no matter what!


待续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文学城提供的博克的图片和颜色。我帮LZ回一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您是成长妹妹吗?您跟成长写作的文风不同,可博克用同样的图片和颜色。咋回事?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real story, thanks for sharing.
信愿行 回复 悄悄话 u r very brave! respect your real story and real feeling. u have made lot's of ppl prou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