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For you, I will---(1)

(2012-09-17 11:50:34) 下一个

(本来想偷懒不写了,但是我去Bali渡假的期间,有很多朋友写信问我跟Shawn见面的情形,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我是个不管怎样都会有开始也有结束的人,不会就这样的吊在半空中. Anyway,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现在把这个故事写下来送给这里关心爱护我的朋友, 同时也记录那个迟到的遇见…)

我从Ghana工作回来已经快4个月,除了Erica飞来拿她的行李,见过1次面,其他的队友都没什么联络,因为大家平时都很忙.

8月某天,Shawn突然打电话,我没接到,他留言说要到我的城市出差1周约我catch up. 收到voice mail,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想了几天后就跟KIM很简单说. 没想到他很平静的说"of course, go ahead...why don't we throw a party for him on Sat.?" 我问"can u go w/ me?" 他笑着说"I'm sure u guys got a lot of things to catch up and would appreciate the space… relax,u can handle it" what's that supposed to mean??

周3中午,我来到约好的starbucks,远远的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坐在外面的阳伞下,低头在玩iphone.

"hey…" 我站在他对面,拼命压着疯狂的心跳,努力保持表情轻松自然."hey!" Shawn抬头惊喜的叫,张开双臂很热情的拥抱我 "how have u been? u look terrific…" 他看着我很客气的赞美,眼睛都是笑."thanks,I'm doin'great,what about u? u look…"我脑子快速的闪过几个字--gorgeous? handsome? sexy? cool? hot? no, no, no! 最后我竟然选了很烂的字--different. OGM~ what the heck was I thinkin'?

相同的微笑,相同的cologne,他的棕金色的头发却比在Ghana要短,涂着gel乱乱的站着,感觉就像刚从海边冲浪回来,有种懒懒的味道却穿着很严肃的white shirt with tie. 听到我说different他就微笑着说sorry,清早开了2个会, 路上有点堵车就没回hotel换衣服,直接就赶过来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就微笑说我第1次看到你穿shirt with tie,very professional. 他也笑着说我也是第1次看你穿skirt,very stunning~!

我们站在外面简单聊1下就进去点喝的.在窗边的桌子坐下,他问"can I get u something to drink,hot chocolate, maybe?" 我微笑说"that would be nice, thank u~" "anytime"他对我笑笑就去买喝的.

他喝着iced latte我喝着hot chocolate.他微笑的讲他回国后怎样拼命的工作, 还讲了几个工作发生的趣事,我就讲我去学潜水学手语的故事,还用手语show了几句话. 慢慢的,我们说起在Ghana发生的各种有趣的事,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他全程都很开心的笑,我也很配合的努力笑.

曾经很多次想像我们再次见面的情节,现在他就真实的坐在我的对面,却让我有种很遥远很陌生的感觉.也许是他穿着很严肃的正装,也许是我的心情躲在淡淡的makeup后面,也许我的身体包在美丽的skirt,也许是音乐在轻轻的吵,也许是旁人在低声说话,也许是偶尔乱乱的blender.反正所有的1切突然就让我感觉很不舒服,虽然我很努力的笑却像suffer from heartburn.

"r u alright?"他很快就注意到我的不自然,"I'm fine…"我强装轻松但声音假的连自己都脸红. 马上我们都选择了沉默,低头默默的喝着drink,连空气都无聊的快睡着了.过了1会,他突然说"wanna get some fresh air?" "sure…"

在路上,他拿1盒CD让我选音乐听,我选了喜欢的Bruno Mars. 他就笑着说"u like him too? his voice's amazing,just love it…"我笑笑没讲话,难道要我说wow,what a nice coincidence? 他边开车边跟着音乐轻轻的哼歌,边用手轻轻的拍着方向盘,偶尔转过头对着我微笑,突然就像回到Ghana那个雨季,他坐在部落教室的讲台上,对着学生微笑的边弹ipad边唱生日歌的情节…

终于到了海边,我拿着sandals他拿掉tie,边聊边慢慢的走在沙滩上.在海边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沙滩上追着海浪跑,也喜欢被海浪追着往回跑,他就在旁边微笑的陪着我玩,慢慢的我们回复了在Ghana的那种轻松快乐的心情.

有个大浪冲上来,我马上就往回跑,他却很showoff的站在那里说要等到最后1刻,还说他1定会跑的比海浪快.最后他的裤子就被冲上来的海水打湿了,我哈哈大笑的取笑he peed his pants,他就微笑的跑过来,伸手把我轻轻的拉进他的怀里.

那1刻感觉时间就像回到那个在Ghana放学的路上,他拥抱着我,温柔的安抚我被蛇咬后的恐布心情.周围所有的声音好像全部都消失了,只剩下我们静静的拥抱着站在海边……

 

待续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