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田鼠妹Ghana追梦70天 ---8

(2012-07-09 12:36:58) 下一个

我们在北部玩了4天,回到家已经是7pm,我非常惊奇的发现Erica的东西还在房间,人却不见了.我的床上放了信,她写"I'm so sorry…"我有点呆了,感觉就像被她abandoned.

第2天回家路上,我不小心摔进路边小水沟,被Shawn拉上来后,发现衣服都沾了臭黑水,只好跑到树林里重新穿上在学校换下的湿衣.到家后发现又是停水停电, 我就很忍不住的跑进房间哭了,guess my pressure and frustration have built to the breaking point!

我恨停水停电! 我恨这种怪天气!我恨老旧的AC吵我睡不好! 我恨蚊子咬让我生malaria! 我恨自己头脑发热讲大话! 我恨Kim为什么不在家里kidnap我!我要回家啦!!!!!

正在伤心大哭,突然听到轻轻的敲门声,原来是Shawn来安慰我, 他说如果我想提前离开只要改好机票,其他的事他会帮我take care……说的我眼睛马上就闪闪发亮,他接着还讲笑话tried to jazz the conversation up, 最后我心情变好了就跟他到楼下吃烛光晚餐了.

1连几天,我就像坐在swing chair,很想逃走但看到学生们又舍不的,因为下任要在我教满后才会过来,留下来又无法忍受让人发疯的环境. 晚上做梦和Kim在后院jacuzzi边喝champagne边看星星, 边高兴聊天! 突然脚就很痛, 醒来发现是我的脚伸到纱帐外被蚊子咬醒了, 虽然我继续很努力的睡, 却再也找不到原来的那个梦了…

周末,我躺在hammock回想过去,1直以为那都是理所当然的生活,直到现在才突然发现以前的我竟然那么幸福和奢侈! 我望着天空pray希望Kim穿着marine uniform jump from a helicopter.奇迹没有出现只好再pray,没有最爱的人从天而降来救我,就掉些可以让我忘掉痛苦的美食吧, 如果真的没有存货,KFC,Pizza hut也是可以接受啦! 可是天气太热了,天上连鸟都看不到, 只有1堆苍蝇在身旁飞. 也许梦想和现实就是这样子的让人难过流泪…

下午在internet café 收到Erica的信.我就很冲动的写对她背判诺言的失望和对自己还留在这个破地方的愤努. 其实我是1个很不喜欢生气的人, 也1直以为自己是很温柔的, 却没想到也是很有泼妇的样子, 也许人的阴暗面只有在最极端的情形才会跳出来. 我刚点send就断线了, 就像上帝站在我旁边帮我扯掉了网线, 等我再接上, 我写的信也不见了…

突然就想起来anger is as a stone cast into a wasp's nest and causing people to do and say some regrettable things. 我冷却后, 整理好心情重新再写,告诉她我很想念每天和她睡前的聊天,想念周末出去玩的快乐, 想念她把raw plantain当成banana吃掉后的heartburn, 想念停电时我用照明灯照脸扮鬼突然跳出来,吓到她乱跳尖叫,写到最后我很难过的哭了…

当我回了所有邮件准备logout时又收到她的信,感觉她就在online等我. 她说betrayed the promise & faith回到家后很后悔很guilty. 她从来没有在orphanage工作过, 现实非常beyond her imagination, 看到我生malaria差点死掉她非常害怕, 后来她被tsetse fly咬了,因为没有勇气说再见就趁独立日出游偷偷的离开了.(因为Tsetse fly可能会引起trypanosomiasis which also known as sleeping sickness)

我回复请她好好检查身体make sure everything's ok, and stop beatin’herself up over such trivia, 因为所有的事都是上帝的安排, 我还会像以前那样爱她, 回国时我会把她行李带回来, 再写我到北部旅行的趣事. 走出internet café 时突然就感觉很轻松, Erica给我的负面情绪已经消失了.

周7独自去别的church, 因为平时去的church有很多人认识我.没有意外, 我又被请上台讲话. 我介绍了自己并说来做volunteer 10 weeks但过了28天就想逃了, 虽然头脑叫我撑住但身体却很软弱撑不住啦, I desperately need God give me the strength and lead me on the right path! 讲着讲着我就忍不住的哭了, 我想我在Ghana应该是被哭神附身了, 经常很忍不住的流泪…

The pastor gave me a big hug and a warm smile, he kissed my forehead and then inspired me with some very kind words “XXX, thank u so much for crossing the ocean for us, u r an angel sent from God, u brought us a beautiful miracle, a miracle of finding, knowing and loving, we thank God for giving us the incredible opportunity to embrace the amazing love. Jesus knows the pain u feel, he can save and heal u. The only thing u need to do is take your burden to the Lord and leave it there, if u trust and never doubt, he will bring u out for sure……&*@#$%&*&^$#*^%$....”

我站在台上看着台下的人群激动的向天空举手大声的喊hallelujah, 不知为什么突然我就带着眼泪的笑出来了. 当我走下台, 大家都向我走过来, 很热情的hug me, kiss me and pray 4 me. 从那1刻起我就决定留下来, cuz I know God brought me here for a reason and he got a special plan for me!



待续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陈师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见证!是的,上帝给与我们不同的使命,虽然你在痛苦中,但是只有这样,你才会更依赖他,你同上帝的关系又得以牢固了。祝贺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