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有别!

(2011-12-06 15:07:03) 下一个


虽然跟老公年龄喜好差不多但思考和行事风格却不太一样, 也许就像大家所说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有以下几个故事为证

故事1.
出门办事中途GPS突然坏了,我马上打电话求救,老公问:
"你在哪条路上?"
"我不知道…"
"哪个方位?"
"我不知道..."
"朝东还是朝西?"
"我不知道..."
"马上找exit出去, 停下来找路"
"我不知道exit在哪里…"
"………………"突然电话就没声音了,我大急问
"你还在吗?"
"一直开,没油后再打911...."老公有气无力的回答....

故事2
开车到外地玩,坐旁边感觉累了我就想把脚放到位置前面台子上.
"honey, 我可以把脚放到上面吗?" 尊重司机
"不行!"
"我刚换了指甲油很sexy的..."想引诱
"不要把脚放在上面!!!"老公转头,表情严肃
"为什么, 不lady吗? 脚放下面好累..." 我撒娇
"这样非常危险! 如果撞车,里面的air bag爆出来就会把你的脚炸断!"
"huh?! Ok…"

故事3
餐庭的玻璃门上有只苍蝇被困,我看到就打开门让他飞,但苍蝇太笨一直找不到出口在上面爬来爬去,我只好站在那里等他飞出去后再关门. 突然,老公出现了.
"babe, 你在做什么?"
"有苍蝇在门上爬..."
"苍蝇? 在哪里?"
"这里..." 我还没说完, 他就姿势优美的飞起一脚踩死苍蝇
"Honey?!......." 我生气的叫, 这不是杀生吗?
"You're welcome!" 老公对我得意的笑, 转身拿纸巾檫鞋子, 走了!

故事4
老公买了机车,经常周末让我陪他玩或者跟朋友玩赛车.有次,我不想让他去又找不到理由就故意把他眉毛修的一边高一边低(老公很爱美又不好意思去salon所以都是我帮他修眉毛).原以为老公发现后就不出门了,没想到他墨镜一带就走了. 

第2天我终于忍不住跟他道歉说不小心把他眉毛刮坏了,他照了镜子后突然说"怪不得昨天跟朋友吃饭,大家都说我看起来怪怪的,又不知道怪在哪里?" 真是好笑,他带着高低眉毛出去玩了一天,竟然还没人发现,男人们的眼睛都放在哪里呢?

故事5
坐在海边看sunset, 我靠着老公说:
"如果世界末日那天,我们也像现在一样靠着看sunset,那多浪漫!"
"babe,世界末日不会有人看sunset的,连太阳有没有都不知道!"
"为什么?"
"到时候hurricane,earthquake,tsunami,sunspot explosion同时出现,大家逃命都来不及谁会坐这里发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煎饼加油条 回复 悄悄话 笑死!

哈哈!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haha, thanks for sharingf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这幸福灿烂的呀,直晃眼睛。为你高兴。写得真好。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ost at http://www.snsbay.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