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心底的茉莉花香--(3)

(2011-08-22 12:49:43) 下一个

再次跟 Jerry 走近是我和 Kim 分离的那年. 当时他已经毕业在学校附近的一家 Movie postproduction film 做事. 知道我心情不好他经常跑来陪我玩. 就像回到刚认识的那个 quarter, 我们经常 hangout. 到学校附近 Fox theater 看电影, 去 China town, Little Tokyo, Thai town, Vietnam village, Mexico town except Korean town 寻找各国美食, 开船出海钓鱼或者毫无目的沿着 Pacific coast 开车兜风. 生日的时候 Jerry 送给我一盆茉莉花说那个中国元素很配我.

 

我在 dance studio 上课竟然发现 Jerry 站在一堆女生中. 他穿着 white T-shirt 和 blue sport short, 腰上还别着while towel, 我就 tease 他是否走错打篮球的地方?没想到 Jerry 学得蛮快, 不多久就跳对拍, 他还搞笑的鬼叫把大家都逗得很 high. 事后我跟 Jerry 说直接注册当长期学生啦, 这样就吸引更多女生过来, 到时候 commission对分. Jerry 却说偶尔一次会让人印象深刻, 多了就不好玩了.

 

几个朋友相约去Halloween party, 事先我写邮件给大家确定, 也许Jerry 当时工作太忙压力大竟然stood us up! 事后被我大骂, 他就情绪激动在电话中狂argue说我没写清楚, 当时彼此都很生气, 我就说 “pls double check ur email and call me when u calm down” 然后直接挂断电话不再理他. 过不久接到 Jerry 回电,他有点尴尬的说 “xxx, I'm calm now, sorry, it was my fault”. 记忆中这是我们唯一的争执 .

 

那年Thanksgiving, Jerry 说父母到国外旅行邀请我一起过节. 在他的place 照 receipt 第一次亲手烤火鸡做pumpkin pie. 等待烤制的时候,Jerry 教我用 astronomical telescope 看星星,他讲了各种星座的区别, 听了半天我也分不清楚, 因为满天星星看起来真的都差不多. 吃完火鸡大餐趴在地毯边看电视边玩jigsaw puzzle. 后来我们竟然被火鸡肉慢慢催眠, 半夜醒来发现电视还开着, 两人却趴在地毯上睡着了.

 

曾经以为有Jerry 的陪伴我就会很快忘掉 Kim. 有天去Disneyland玩, 送我回dorm 后Jerry 提议四处走走. 我们就绕附近网球场慢慢逛. 那晚, 相同的月亮, 相同的小路, 相同的风景, 却是不同的人走在旁边, 望着天上的月亮我突然就非常的感伤. Jerry 转身问我怎么啦? 我很难过的说 I miss him. Jerry 就张开双手说“Oh~~, my poor baby, come here”, 最后我靠在他怀里伤心大哭.

提早修完学分毕业,要逃离伤心的城市. 我对 Jerry 说想带那盆茉莉花回家又怕机场检查太烦, 怎么办? Jerry 说“把机票退掉我开车送你回家!”因为行李多, Jerry 就开着他妈妈的 SUV 送我北上.一路上我们边开边沿途吃喝玩乐, 本来只需要开 6-7小时的车程却开了十几个小时.

 

虽然 Jerry 不是亚洲人, 但我爸妈却对他非常满意. Jerry 口才不错也幽默. 吃饭时 , 他主动的把家里的情形介绍一遍, 还 show 跟我学到的中文, 大讲笑话轻松的把爸妈逗的眉开眼笑. 后来对于我的最终选择, 爸妈 confused 非常不理解, 因为他们一直以为 Jerry 就是我bf, 也觉得他比较成熟比较适合我.

 

I showed Jerry around my city. 到著名码头吃螃蟹 , 坐巴士看 old town 街景, 坐船看两岸风景. 在他要回去的前一晚到海边看星星听海浪, 我们坐在车里听着幽淡的音乐开心聊天. Jerry 妈妈的 SUV 是定制的, 车内有些特别按键我从没见过, 再加上我是 car idiot 就好奇想按一个绿色按键. Jerry 马上大叫Stop! 这个键 2 秒之内会把整个passenger seat发射到空中, 看过电影 Austin Powers--the spy who shagged me? 女主角就是乱按车内的键把自己发射到半空中! 我吓的立马缩回手不敢乱动. Jerry 突然大笑说"你好可爱, 那是我编的啦 ! 那只是个 fingerprint scanner, haha..." 我也哈哈大笑觉得自己真的好骗. 转过头突然看到 Jerry 有些表情奇怪的看着我笑, 就问 “what?” “nothing…”Jerry 微笑摇头. "tell me, pls!"我就像平时一样的撒娇. 他说"I just realized how beautiful u r!"我就 tease"r u hitting on me?" "Actually, I've tried that several times but u were so insensitive just like the way u act tonite, so cute!' Jerry 边笑边伸手帮我把头发从椅背拉出来. 也许感受到浪漫的气氛, 我就开玩笑说 “so, u like me?”
“more than that…."
“since when?”
“the first time I saw u in the dining hall”
“really? but u have a gf though ”
“I know, I just can’t help feeling the way I feel”
“wow~! how come u never mentioned this?” I was shocked
“don’t worry, my love’s not really that overwhelming kind. I dunno maybe it just I miss u so much when u’re not around. I guess it’s just bad timing, u fell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while I was feeling u and I think u still are.”

突然我们就相对无语, 沉默很久. 要跟身边亲近的人分离让我们都有点伤感, Jerry 拥抱安慰我说“we can’t change the past but the future. There are so many beautiful things out there waiting for us and need to be appreciated. Don't miss it and be happy!”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