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心底的茉莉花香--(2)

(2011-08-19 11:35:03) 下一个


Jerry 祖籍 Austria 却出生在 Tokyo, 12 岁跟父母回到美国生活. Jerry 会讲很流利的日语, 喜欢亚洲文化及食物和女生. 我们经常tease 说 Jerry 是鸡蛋 ( 外白内黄 ), Kim 是香蕉 ( 外黄内白 )

因为两个学校离得近又靠近海边, Kim 经常跑来找我们玩. 男生冲浪女生躺在海滩晒太阳听音乐 . Jerry 和 Kim 喜欢捉弄女生, 经常偷偷跑上岸把没有防备的我们抬起来扔到海里, 然后在岸边看着我们的傻样哈哈大笑. 帮女生擦后背的 sunblock 会偷偷抹上沙子. 白天在海边玩, 晚上跑到附近 Kim 的 place 继续玩. 玩他们发明的转酒瓶, 规格是酒瓶两头对着的人要快速大声的讲出对方事先规定的词 ( 都是一些非常难听的脏话 ), 讲不出就会被罚喝酒和被众人敲头. 多数女生都不好意思讲脏话所以经常被整得很惨 .

 

他们超爱玩赛车经常相约到沙漠的空旷地带比赛. 有次 Kim 组织 5-6 个学生业余车手到 Nevada 赛车. 当天规则是跑赢的车手所载的女生要当众献吻和 lap dance. 我就想跑去坐 Kim 的车, Jerry 一把抓住我说 Kim 的车子一定跑不过他的. 比赛开始, 车子东转西弯急速在沙漠中跑, 尘土满天飞扬, 冲力太强, 我惊慌的四处找车顶拉手, Jerry 边开边笑我说"小姐你坐的不是 sedan, 跑车没有拉手装置". 还故意猛刹车猛加油还急转弯, 搞得我前仰后倒只好闭上眼睛尖叫 最后 Jerry 没跑第一还硬说是被我尖叫声吵到烦, 为此被 Kim 嘲笑很久.

 

Jerry 到我选修课教室听课因为下课后要 carpool 去参加一个 party. 忘了教授为什么会问 What kinda people drives corvette? Jerry 当时大声回答"divorced woman" 全班爆笑令我记忆深刻.

 

外出 hangout, 看到有人牵着很 cute 的小狗我就停下玩, 可小狗却害羞的往后缩. Jerry 就说 “ 拜拖, 不要折磨小狗啦, 他看到Chinese会很害怕的", 我问 why? Jerry 和 Kim 就在旁边狂笑. 后来Kim 解释说因为Chinese吃狗肉,小狗会怕! 我就很不满说从没听过Chinese吃狗肉,Korean才吃狗肉的. Jerry 听到后笑得更 high 了, 他说小狗回家后要 see a shrink, 因为很不幸同时碰到Chinese & Korean 心理极度受伤.

 

Anna 和我 tease Jerry 明明是 spoiled child 又不去 Kim 的学校读, 非要混在我们这种好学生的学校, 搞得学费猛涨. Jerry 就很不屑的说我才不是 spoiled child 呢, 那个学校除了 football 没有其它, 有钱都可以进去, 不像我们学校这么难申请. Anna 就取笑他开 Porsche 还不承认自己是 spoiled child. Jerry 说车子只是爸妈送的 20 岁生日礼物, 他有在 computer lab 打工啊. 我们就继续 tease 说那只是你认识漂亮 mm 的地方吧. 他说"you got me, very clever"然后哈哈一笑而过, 不会像 Kim 一定要硬辩到底.

 

周末去 Pier 吃海鲜,点了螃蟹,大虾和 Oyster. Kim 独自吃的很开心, Jerry 帮我剥蟹壳说怕我掉指甲油, 把坐对面的 Kim 看傻了, 当时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 吃完后到 Kim’s place 玩 softball video game. 后来我发现喉咙边卡了小虾须咳不出又咽不下, 感觉很难受. Kim 听到后就很紧张想直接打 911 但被 Jerry 劝止. 后来 Jerry 跑到 CVS 买来眉毛夹, Kim 扮开我的嘴用 flashlight 照着, Jerry 用夹子帮我把虾须小心夹出来.

 

Anna 是我大学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目前还保持联络的 roommate, 感情很好经常一起玩, 但我们也曾有过感情危机. 当时她养了只超大的 Ash black pet rat 放在 dorm, 非常宠爱叫 boyfriend, 虽然我也算田鼠但对 bf 实在提不起兴趣 .

有次, 她去 Hawaii 参加姐姐婚礼, 临走前拜托我定时给笼子里的 bf 加水加食物, 可我出去玩就忘了. 2 天后, Anna 回来就立刻狂喂 bf, 可能 bf 太饿 了choked on food. Anna 大哭叫帮忙, 我手抖抖紧张的抓住毛毛 的 bf. 她在 bf 背后想把食物拍出来但失败了, Anna 打给 911 被告之要找 vet 后就尖叫发疯的把 bf 抱在怀里开车冲向 pet hospital. 我非常伤心的打电话给 Jerry. 他跑来安慰我还陪我一起等 Anna . 过了很久, Anna 悲伤回来说 bf 走了, 我过去想拥抱安慰她但她却拿着圣经跑到洗手间反锁在里面呆到天亮, 听到她低声哭泣的声音, 我非常的guilty.

后来, Anna puts bf’s ashes in a cremation container 放在她衣柜上, 每次看到那盒子都让我非常自责. Anna 生日时, Jerry 拉我到 PetSmart 按照 bf 的照片挑了一只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的 pet rat 送给 Anna 作礼物. 慢慢的我和 Anna 就和好了. 

 

也许我跟 Jerry 太close所以经常被人误会. Kim 曾经说第1次看到我时也误会了, 反复确定后才敢约我. 跟 Kim 恋爱后, 我就刻意和 Jerry 保持距离, 怕再引起大家的误会. 后来 Jerry 也交了新 gf 还搬出 dorm. 从此我们虽然还是经常hangout, 但我旁边站的是 Kim, 他旁边是当时的 gf.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就是缘份不够吧. 哈哈

谢谢MM的喜欢, 也祝你生活幸福快乐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好值得回忆的靓丽青春呀!

Jerry不错的,为什么你们没擦出火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