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那瞬间, 我相信了缘份 (7)

(2011-06-28 14:16:38) 下一个

融冰

也许是Michelle天生的爱玩或者是她的第6感, 反正我经常被邀请到她的party 而且很巧是每次Kim 都会出现. 因为上次我的冷淡, 所以每次见面时我们都刻意的保持客气的距离, 虽然感觉有点别扭但毕竟爱情不在友情在, 反正我也刚到这个城市没什么朋友.

X’mas 前2个礼拜, 我赶subway不小心扭伤脚, ankle 肿得好大, 只好cancel 回家过节的行程. Michelle 知道后打电话邀我1起过节, 但是她家有点远我脚疼就谢绝了. 我想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独自过X’mas 应该很cool 吧.  X’mas eve 我打电话回家跟爸爸聊天后就呆在apt. 看电视, 突然手机响了是Kim, 他说"Merry X’mas” 我礼貌的回应. 他说"你今晚有节目吗? 我们1起吃饭吧!". 我就骗他说"謝謝, 我已经在朋友家吃饭了", 说完就听他在轻轻的笑, 我就莫名其妙问"what’s matter?” 他语气轻松的说"你是不是走得太快, 忘记关灯啦?" 突然明白他就在附近, 走到窗边, 发现Kim 真的站在楼下的对面, 真是有点尴尬. 他边向我挥手边在电话说"这里的冬天真的很冷, 可以上来烤1下火吗? 我都快冻僵了". 外面的确很冷, 我就开楼下的大门让他进来.

Kim 拎着食物袋说他没地方吃晚饭想跟我1起做. 当时我很矛盾, 知道他的用意又不知道怎样去拒绝. 他看我表情尴尬就解释说"Michelle 打电话给我说你脚受伤了, X’mas 很少有商店开, 我也没有节目就过来跟你1起过节. 我很抱歉, 如果你有压力我马上走." 我只好说 "希望这只是普通朋友的X’mas dinner”, 他笑着说"you can say whatever u wanna make me look dumb, u’re the boss tonite”.

1直以为Kim 不会做菜, 那晚他做Salad, Bruschetta, Tortelloni w/ Korean style BBQ & Salmon Steak, 虽然味道很普通但还是让我印象深刻. 我脚不方便就被他强迫坐在旁边陪他聊天等吃.

边吃边聊, 慢慢的我们恢复了以前的气氛, Kim 问我这3 年的情况, 我就简单讲并问他的情况, 他惊奇的说" 你不知道吗? 我有写信只是你都没回". 我说" 很久没用那个email", "no wonder", 他说" 其实我在韩国过得很不开心, 虽然会讲韩语但不会看和写, 工作上家人给了很多压力, 平时也没什么朋友, 不能融进当地的社会, 有文化差异", 他的话让我想起当年刚来美国读中学的情形, 心里就开始有点同情他. 他继续说"1年后, 家人终于无奈的发现我还是喜欢设计比做生意多很多, 再加上我回去的那年韩国对双重国籍修改兵役法, 如果不想放弃韩籍又不想服兵役就要在规定时间内离境". 

真是想不到大家都过得很不顺. 他说" 回美国后我无法联络到你就连Jerry 也不知道, 我想你可能move on 不想被打扰吧. 后来找到喜欢的工作我就搬到这里", 我在心里暗赞Jerry 口风太紧真是好朋友, 只是没想到, 3 年前当Kim 回到当年我们相遇热恋的城市时我却刚刚毕业离开, 就这样我们擦肩而过,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我看他有点low 就转移话题" 韩国女生都很漂亮, 你1定交很多gf?" 他笑说" 对啊, 交很多都是性感美女", 我就笑着问" 交了几个?" 他说要数1下. 我心想怎么交那么多还要数! 但是等十几分钟也没回应, 他却说"easy, 我只数到1半". 知道他在搞笑我也就笑笑, 没想到Kim却反问我交了几个bf? 我问你真想听吗? 他说当然啦. 但当我刚想说时, 他就叫"alright, u just keep it". 胆小!

晚餐后, 坐在沙发看DVD 是老片The lord of the rings. 突然1个恐怖镜头出现, 我本能的尖叫, Kim 就像以前1样很自然的抱住我安慰, 那1刻感觉很熟悉, 好像我们从来都没有分开过. 突然我感觉太暧昧就站起来说" 太晚了, 你早点回去吧, 小心开车". Kim 也马上恢复了自然的表情, 起来告别. 

在门口拥抱告别时, 他突然在我嘴唇吻了1下说"Merry X'mas, sweet pea!" 当时我脑袋1片空白.

失眠到半夜, 我爬起来查那个3 年没用只为Kim 而设的email, 没想到email 竟然已经inactive, 突然就像丢失了1件珍宝的感觉, 生平第1次我在X’mas 边流泪边骂 yahoo.  问自己难道这次重逢是因为我们缘分还没有结束吗? 但是这种想法马上就被自己打灭, 过去就过去了, 爱情真的太累, 当朋友多好永远不会受伤!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