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那瞬间, 我相信了缘份(4)

(2011-06-24 15:00:00) 下一个

相爱

像所有恋人1样,我和Kim 奔走在两个学校之间, 享受着恋爱时才做的傻事, 甜蜜回忆让人永远难忘:

电梯里我被Kim 的笑话逗的哈哈大笑,突然他就把我压在墙壁上亲吻, 几秒钟后电梯门开了, 我慌乱想挣脱, 只听到门外的人讲"sorry~~" 接着电梯关上但没有人敢进来. 我们就同时笑出声.

在海边骑双人脚踏车, 我在后面骑累了就把脚放起来让Kim 蹬. 这时有个遛旱冰的小男孩从对面看到, 就对我比手势哈哈大笑. Kim 发现后轻敲我的头表示惩罚, 我只好拼命蹬车讨好!

Kayaking, 我坐前面Kim 坐后面. 拼命划却感觉船很重1直缓慢打转前进. 这时有对情侣从对面划过来, 那个金发美女对我喊"Hey, 你知道吗只有你在工作, hahaha”, 我莫名其妙回头发现Kim 竟然戴着墨镜弯在1边装睡, 我就假装生气用浆打他, 他夸张大叫救命. 那对情侣看到我们搞笑演出就哈哈大笑划过.

虽然我很早就考了驾照但因为1直住在Dorm 就没开车. 有天我求Kim 让我过过开车瘾, 刚开始他都不答应, 后来被我烦的没办法就在周日找了空旷的停车场带我练习, 开了几圈后我感觉很顺就直接开出去了, Kim 很紧张拼命叫停车, 我漫不经心的安慰他"Pumpkin 不要怕, 我有驾照的". 突然发现车前窗有只蜘蛛爬来爬去, 我莫名其妙兴奋起来还不小心开上Freeway, 心想要开多快才能把蜘蛛摔下车, 后来就兴奋的越开越快. (当时刚看过Spiderman 2), 也不理旁边Kim 凄惨的大叫停车声.  最后我没把蜘蛛摔伤却引来警察开罚单, Kim 面色苍白却很凶的叫"你疯了吗?差点谋杀了我们! 以后你只能坐车不准再开"说完强行拉我换位置, 回程路上不管我怎么逗他都表情严肃, 真被我吓到了.

坐在沙发上看书Kim 躺在我腿上看书, 我边看书边轻捏他的脸, 鼻子和下巴.  Kim 问我做什么? 我就老实回答"想确认1下你是不是原装产品?" 他就大笑说"Sweet pea, 你看太多韩剧了! 我不是在韩国长大的也不是明星" 我就低声说"还是确认1下比较放心嘛!"

感恩节机票太贵, 又快到final 我就没回家过节, 原以为 Kim 会邀请我去他家过节, 没想到他连提都不提. 后来还是Jerry 邀请了我. 第 2 天我就生气不理Kim, 后来他就解释说他爸妈几年前就为了公司的生意搬回韩国, 只留他和妹妹在美国读书生活, 感恩节只是到阿姨家吃个饭而已, 因为从来没带女生回去过, 怕引起家人不必要的猜想. 虽然我不爽但理由还算正常也就算了. 后来Kim 怕我多想就在 Friendster 注明in a relationship正式公布我们关系. (当时Facebook 还没有像现在流行)

Kim 读architectural design, 约会时他经常带我去看当地各种有名气的建筑, 还跟我讲解设计的重点, 搞得我也半懂不懂. 生日时我收到1个他亲手设计制作的跟laptop 大小的3 层建筑模型. 我对着礼物赞叹感谢很久, 他看我1直没找到key point 就提醒我要仔细找, 我拿放大镜看很久终于在1个非常隐蔽的转角处发现刻着"Happy Birthday, xxx(我的名字), you are my soul and inspiration. Love, Kim”,我就非常感动地拥抱他.

虽然Kim 在美国出生长大但骨子里还蛮大男子. 有次我打扮美美的跟他去taekwondo 道馆观看他们跟另外道馆的人比赛. 尽管我坐在那里拼命加油, 但从开始到结束他都没看我1眼,最后他们team 还很不幸的被打败, 搞得我也很郁闷. 结束后走在深夜街头去拿车, 有个homeless 来要钱, Kim 给了几块钱后还教育我"如果我不在你不要晚上出来玩,太危险了, 这里有人抢劫的" 我就说"你在旁边就没人抢吗?" 他说"如果我没把道服换下来, 我保证那homeless 连靠近都不敢. 记住以后如果我跟别人打架, 你1定要赶快跑开,越快越好," 我问"要我跑去报警吗?"他1本正经说"NO~! 你站在旁边我就会分心, 像今晚比赛就打输啦, 所以1定要跑远点不要回头!" 我听得狂笑,他真以为被打败的理由是因为我? 技术不好还找借口.

记忆中Kim 只陪我shopping 过1次. 当时我强烈要求, 他才很无奈的陪我逛Mall.  当我从试衣室走出来想让他帮忙看效果时却找不到他. 后来发现他坐在外面的休息椅玩手机游戏. 看到我不高兴他就说"你还是找gf 逛 Mall 比较有趣, 男生逛Mall 蛮奇怪的".  从此, 当我跟gf 逛Mall 时他就去跟同学打篮球, 双方反而感觉自在.

滑雪回来遇到storm. 半路上停许多警车指示牌要求轮胎加链. 在路边商店买了链子 Kim 准备立即加上, 我想穿大衣下车帮忙. 他转身说"Sweet pea, 你呆在车里面不要下来, 外面雪很大, 太冷了",  我说"我来帮你啊!" 他说"谢谢, 这是男人的事情, 你呆在里面不要出来, 小心感冒",  但我还是要坚持下来帮忙, 他就说"拜托你就让我来处理这种小事, 不要再争了". 最后我在车里听音乐喝饮料暖气太强无聊的想睡觉, 而 Kim 却在车外冒着storm 奋力上链子!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