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那瞬间, 我相信了缘份 (3)

(2011-06-23 10:40:14) 下一个

心动

过1段时间 Kim 就正式约我吃饭看电影 , 在美国这算是 typical 约会要做的事情. 我们去吃我喜欢的Thai food, 期间他帮我夹菜到汤很体贴的样子, 两个人也很默契不再谈论政治话题 .

吃完晚餐后跑到附近1个著名的电影主题公园玩. 那天晚上人蛮多的, 我看到1个投蓝奖玩具的摊子就让 Kim 帮我投. Kim很卖力表现但1连几次都投不中, 真是有点尴尬因为刚才晚餐时他还自吹投篮技术很历害. 后来坚持投无数次后他才帮我投到1个小毛熊. 最后我抱着玩具开心笑, Kim 也感觉神勇开心的笑, 摊主更是数着钱开心笑. 3 赢!  最后逛累了就去看电影Ocean's Twelve. 当时我跟同学已经看过了就故意在他耳边低声预告还没演到的情节, 他低声抗议叫我闭嘴, 我就不听继续很鸡婆. 他突然转过头在我嘴唇上亲了1下. 我有点呆住半天没讲话, 他就笑着低声说"我终于让你停止讲话了, 哈哈哈....." 我刚想抗议他又猛地转头问"one more?" 我看着他甜蜜又害羞的点点头, 他就微笑的照做.

送我回到Dorm. Kim 把车停在停车场说夜色很美1起散步吧. 我们就手牵手绕着Dorm 旁边的网球场附近边走边聊, 1起讲小时候发生的趣事. 走很久因为第 2 天我们都有早课, 他就准备送我回房间. 我学韩剧里的女主角娇娇的叫Obba~~~ 他转过头对我讲了1堆韩文, 我1句都没听懂只好改说英文"我走累了" 并向他撒娇伸出双手, 没想到他真的蹲下来!

圆圆的月亮, 昏黄的街灯, 两旁正在吱吱喷水的草坪, 有点上坡的路, 1个男生背着1个并不娇小的女生拼命向上爬, 好像我看过的韩剧情节.  靠着他的头我在笑心在飘, 真是太浪漫了! 这时迎面走来1对情侣疑惑地对我们张望, Kim 就冲他们说she's passed out,对方就哈哈1笑而过.

快到Dorm 门口Kim 不小心摔倒, 我们都倒在旁边正在喷水的草地上, 我尖叫着想逃离那片湿草地, Kim 却坐在那里伸手把我拉回到他的怀抱, 最后变成两只落汤鸡我们却还在大笑.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