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那瞬间,我相信了缘份(1)

(2011-06-21 15:30:53) 下一个

相遇

8年前我在好友Jerry--Bday party上遇到Kim, 当时他坐在bar台边喝啤酒边看Lakers. Jerry介绍我给大家认识时他漫不经心跟我说hey又继续看比赛, 后来整晚我都没跟他讲话, 谁叫他那么cool~! 12点左右Party结束, 大家肚子饿就跑到亚洲城吃东西. Kim刚好坐我正对面但是坐他旁边的Dave经常找我讲话, Kim就跟他换位置让我们讲个够.

当时我读的学校和Kim的学校1直是football死对头. 第2次见到Kim是两校决战那天, 最后他的学校又胜了! 比赛结束, 我校学生把小型勇士像砸烂来泄愤, Kim学校的学生把毛熊泼红漆倒提1只脚拖地走羞辱我们. 两个学校的学生在斗气, 大家看热闹交通1片堵了. 我就跟同学决定先去吃东西等等再走.

刚坐下就看到几个穿他们学校T-shirt的学生走进来, Kim也在里面, 我们就相互微笑的打招呼. 快吃完东西的时候, Kim突然走过来说“我换了新手机丢了以前的号码, 你可以再给我1次吗?” 我就有点奇怪的问“我有给过你吗?” 他就笑着说“那我可以把我的号码输到你手机吗?”  坐在我旁边的几个同学都在笑, 我就有点不好意思拿出手机, 他直接打他的手机拿走了我的电话.

过些时间, Kim打电话邀请我参加他Bday party. 那晚好多女生围着他转, Jerry跟Kim是高中同学, 他说Kim是ABK, 高中时就被很多女生喜欢, 但他目前还是单身.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这个消息后, 就对他失去了原来的好感,  后来我就借口有事提早离开了.

几天后, Kim打给我说“那天你为什么没祝我生日快乐就走了?” 我说“不好意思我突然有事情, 改天请你吃饭啦”, 他说“我明天到你学校附近有事, 要不要1起吃晚饭?” 我想反正也没事就说ok.

傍晚Kim来接我, 上车后他微笑的问我“想吃什么菜?” 我想了想就说“韩国菜吧”, “太好啦, 我带你去吃最好的韩国料理”.

去的途中我们谈天说地, 可惜当时大家都太年轻, 竟然选了很敏感的政治话题, 大家都很努力为自己的论点辩论, 讲到最后我就直接讲中文, 他也开始讲韩语. 过1会, 我发脾气就说要下车, 他张大眼睛说“你疯了? Freeway怎么停车?” 我气呼呼说你不停我就跳车, 还去拉车门吓他. 他只好说在下1个exit出去.

车子刚在1个plaza停下, 我就马上跑出来, 他也跑下车问我“还想吃晚饭吗? 如果不想去我就送你回去, 晚上站这里不安全”, 我不讲话也不理他. 他又说了1次看我没有反应, 竟然就转身开车走了. 当时我呆了, 真希望地上有石头可以拿来扔他的车, 为什么不能再多问我1次啦?

站在那里我真的好生气, 刚想打电话给朋友, 电话响了是Jerry. 他问我在哪里? 我讲了地点, 他说马上过来接我还叫我先到附近商店里,站外面不安全.

终于看到Jerry的车, 我跑过去谢谢他要请吃饭. Jerry说 “Rain check, 我刚好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Kim打电话拜托我1定要来接你, 发生什么事啦?” 我就装傻说 “没什么事啊”, Jerry笑着说 “怎么你们回答都是1样呢? 哈哈哈”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