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2-25 18:31:07) 下一个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在这“冰冷”的国度里,我想我已经散失了“容”的必要性了吧?!在自己走路搭公车上班或是回姑姑家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丑好丑!永远一件宽大的羽绒服从来都没变(其他或是好看的或是老妈特地送的都舍不得穿在匆忙的路上),在气温特别低的时候还得戴着一顶土啦吧唧的帽子,觉得自己就跟一个球一样(本身就胖了)!在店里上班也是制服帽子不离身的,偶尔光鲜一些,客人都说好像变了一个人。呵呵,还是喜欢有人夸的!可是从国内带过来的花俏的衣服裙子只能在偶尔周末去CHURCH的时候穿穿,关键是胖了这么一大圈,就是穿上了感觉也全都不在了!在镜子之前停留再久,脑子里出现的都是在国内自己小腰小腿,百褶裙(我对百褶裙情有独钟)飘飘的样子,可是现在呢?。。。

老妈一直叫我不要省钱,看上什么喜欢的衣物服饰尽量买,可是。。。说实话,还真是舍不得,总觉得不管是什么,只要换算成人民币,就好贵!另一方面,穿了给谁看呢?老公最喜欢和我逛街的时候我能挑到满意的衣服(但是他可怕陪我买衣服了,因为我太挑了!呵呵),但是没有老公欣赏,好看合适又有什么用呢?

对于胖这个问题,我于昨天晚上算是彻底下了决心了!先前其实减过的,但是没跑几天的跑步机就坚持不下去了,今天下午犹豫了好久好久!一者好怕姑姑会说上次坚持不了,这次呢,又能跑几天?二者好怕自己因为跑步耽误了帮姑姑做家务的时间,还有跑步机的电费,洗澡多费水。。。朋友说我想太多了,应该没有这么复杂的!所以还是跑了,这次我一定要坚持,一定要!为了和老公重逢时恢复我的身材,为了能像以往一样传照片到空间(自从胖了之后,我的空间就很久没有更新照片了),为了年底可能会中国,总不能带着一身的洋脂肪见家人和朋友吧!所以,少吃(其实我已经吃得比在国内还少了,只是特别喜欢甜品,老是控制不住)多运动(其实想想一周才三四次,一次才40分钟左右,运动完后才不会有负罪感),加油!我会做到的,一定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