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

(2011-03-11 21:49:57) 下一个
    去年的今天,我在空中飞!今年的这一刻,我抱着被子哭。。。
    大家都说好快,可是真正快不快只有我自己明白,什么叫度日如年我可真的是亲身体验了365天!只能希望上帝安排让我早点结束这样的日子,可上帝没有告诉我,我究竟还要等多久?
    有家的她们在讨论着怎么自我增值,怎样提高工资,怎样让一家人可以过更好的生活。。。漂泊更渴望自由的我只是听着,笑着,心里想着:我只是要一个团聚而以!
    好担心好担心老公的身体,可是他始终没有找时间花美金去做一个体检让我安心。日子是用来过的,我跟老公说“等我们团聚了,我会让你像在大学那样,在我的照顾之下慢慢胖回去”,可是在黑暗光线的视频中,他看不见无声的眼泪在不停地顺着脸颊往下流。。。老公最近都说睡得不好,总觉得人都是清醒的,我突然也发现自己半梦半醒的状态比以前多!我们都明白,只有在彼此身边才是最踏实的,可是却相隔千万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