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6-25 21:21:19) 下一个
    很久没有写些什么了,不是情况好转了,而是一成不变的境况让我觉得自己每次的难受也都一成不变,连我自己都开始厌烦了!不论是忧伤的还是快乐的音乐,带给我的感觉永远都是情不自禁的泪水。但矛盾的是连哭都不敢,生怕第二天红肿的眼睛不好解释!虽然从没有谁注意过,问津过。。。努力隐藏的痛,真的不明显,只是到了属于我一个人的时间和空间的时候,就暴露无疑了!老公半夜的电话让我再也没睡好,电话那头他的哽咽让我真实地触摸到自己心口的那个空缺。。。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样的痛苦和无奈?什么时候我们能彼此紧紧地相拥让心安安稳稳地睡一个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