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病了

(2011-02-23 08:47:24)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好差,动不动就头晕,难受,怎么都不舒服,甚至比在国内的时候还经常生病。先前一直感恩说来加这么久,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身体素质变好了,可以不那么麻烦姑姑她们带我去看病什么的,我知道家庭医生都得预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尽量不影响到他们的生活是我所希望的!

以往上班都嫌时间不够长,多希望能多上一点,爱情还没到,就只好先忙面包了。可是现在,每每才上到一半,就期待着赶快下班,不是懒,是真的觉得好吃力。是因为节食照成的吗?可是没有谁可以明白,我一下子胖了这么多,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每次照镜子,我都好恨,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来加拿大的这将近一年里,我过着25年来最辛苦的日子,寄人篱下,忍气吞声,唯恐他们任何人的不高兴是因我而起;远离父母的疼爱,看着姑姑对她两个女儿的关心,好想念当爸妈的公主的感觉;也流了超过我25年的眼泪总和,却只有我的被子和枕头知道;看着不再苗条的自己的,看着一身的肥肉,我真的好无奈;对老公的思念,以及对未来遥遥无期团聚的等待;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所有的事情我只能埋藏在心里。。。我真的不知道,这一年我究竟收获了什么。。。。

今天没有上班,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难受,很难受!老公要和我视频,可是我没有接,我很不满意现在的自己,一张连自己都厌恶的肥脸,我好怕让老公日益生厌,虽然他说他没有介意我变胖。老公说他好心疼好担心我,可是对他的担心很心疼我什么都感受不到,只要我们这样继续分开着,所有的担心和心疼都只是文字,都是没有意义的!

尽管我再努力抬头看天空,可是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人在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除了这2个字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么表达。。。
我觉得自己就像在一个黑窝里,没有光明,希望渺茫,不知道路在哪里。。。
坚持是很简单的一个词,但是实践起来,真的好难好难。。。而关键是除了好难好难走下去,没有其他办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要坚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