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

(2011-05-14 19:38:16) 下一个
    再过不到2个小时,就26岁了(加拿大时间)。。。。。26岁,好像离30不远了,曾几何时这个数字对我而言是多么的遥远。。。。。
    最近常常想起,甚至梦到初中的那些同学,那些好姐妹们,想花季雨季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时光。好多事情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很不可思议,当初我们怎么会幼稚成那样了呢?呵呵!但转念又觉得,是自己的心态随年纪变老了吧,在人的每个年纪每个阶段都得演绎不同的角色。现在的我们,分开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同一片蓝天下却咫尺天涯。不时地收到问候,不时地发出关注,是对很青春很青春时光的悼念吧!   
    毕业将近10年后的我们,都过着各自迥异的生活,不论是舒适的,还是不如意的,都在为了生活而生活。相信在某一时刻某一场合想起当初的某个人或某件事的时候我们都会从心底涌起一股特别的感觉,尽管有些事情都已经模糊得连自己都怀疑是否发生过的,而有些人在记忆的深处是潜在的又或许连名字都已经模棱两可了。。。
    呵呵,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初中的日子回忆得特别特别多。希望老同学老朋友老姐妹们一切安好!  
    说完大家,说我自己了。都26岁了,成家立业一件都没有完成,可能是因为总看到空间里他们的现状才更无奈自己的一事无成吧!来加拿大这一年多,我想我最得益的就是两件事情,其一是学会了更好地从别人的生活中找到自己以后的生活(更确切地说是过日子)的方式和方向;其二是更深入(实际上在国内根本没有怎么接触)地了解到基督耶稣的宝贵。这样的一年多我学会了“信靠顺服”,我能做的就是将所有的事情完完全全地放手给我的神,相信他会引导我走最正确最荣耀他的道路!
    新的一年,我相信一定有新的气象。生日总得许愿吧:“希望爱我和我爱的人一切平安健康喜乐,能和老公早日团聚,最后再贪心地希望能够瘦回出国前的体重”(呵呵,会不会太贪心了?)最后,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