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好

(2011-04-27 20:20:30) 下一个

好久没写些什么了,不是什么都好,而是什么都没变:依旧没有团聚,实际上我都不知道那一天在哪里;依旧没有瘦下来,尽管我的脚腕都因为跑步过多扭伤得痛死了;依旧寄人篱下,过着期待每天夜幕降临的日子;依旧想家想爸妈想得不得了,虽然知道流再多的泪也无济于事。。。。。。

今天上完2个小时的路面驾驶培训课后心情一直很不好,教练说我这次还不如上一次。已经上完6个小时了,可是好像还没有什么大进展。老公说是不是教练骂你了,我说没有,只是和我自己期待的情景很不同。我自认自己不属于笨的人,可是怎么就没办法讲所知道的用到手和脚上呢?不是速度错就是方向盘打太早太过了,每次听到教练不耐烦的叹气我都觉得好难受,可是越急就越紧张手脚就越不听使唤。上完课后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练车的事情,想得好累好累!心也越来越沉。。。。。。

老公本来说今天可以早下班然后视频的,可是到现在都还没见他上线,只响了2次电话,我想是因为忙所以还没回宿舍吧!一直在告诉自己,等我们团聚了,一定好好过我们自己的日子,不再让他睁眼闭眼只有工作。。。。。。接到老公的电话了,可是他不是因为忙到现在,而是早回来去买东西了。我知道老公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很少,他应该先去办该办的事情,可是心里还是有一点不舒服。他说好早回来陪我的,可是现在的他把自己分割得一块块的,能留给我的又剩下多少?老爸说得对,在国内他把我宠得太过火了,什么都以我为主,可是现在他没办法再对待公主似的对我了,所以我不习惯了。就算他知道我不高兴了,我难受了,还是什么都做不了。。。。。。我们之间?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如果我们之间能有一个人能狠下心结束这段情,或许也是种解脱!可我们都期待着我们的家,我们的幸福,尽管它还是那么遥不可及。。。。。。。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让自己走到生活的这个地步?一直告诉自己上帝是爱我们,是为我们安排好了的,他的考验都是有他的理由的,可是还是好难好难去接受现在的一切?国内被宠爱,被呵护,被重视,自由随处可得的生活已经离我越来越远,现在的我,活得只剩下仰人鼻息,只剩下重复早就厌倦的工作,为的只是让户头里多一些可以兑换多一点人民币的加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