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

(2011-02-14 20:39:59) 下一个

情人节,今天是情人节!

第六天了,再过半个小时就整整六天过去了!老公真的不要我了吗?这六天,是我人生里度过的最漫长的六天。。。

他真的可以忍受没有我的任何消息足足六天,我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心态来面对。这些天,我的脑海里一直出现一个画面,当我们捅破窗户纸,知道彼此的心意之后,整整三天我们没说一句话,而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公用笔在我背后点点,我转回头看见的是三个手指头,我不解地看着他,他说“我们已经整整三天没讲话了”,可现在呢?8年过后,我们可以有整整六天没有彼此的任何消息。以往不管我怎么任性,他从来不会超过一天,或是给我发短信,或是给我电话响一声,可是这次,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自己熬得很辛苦,我真的适应不了。不论我做什么事情,看见什么人,我的思想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他。可是这么久以来,我觉得是自己一直在强迫让他告诉我“我们会团聚的”,是自己在强迫让他相信“我们会在一起的”。现在,我该放手让他自己选择了。。。

我担心过,老公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原因才没跟我联系,我虽然会很心痛他的不理睬,但是我依然希望他健康平安,只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才保持沉默。。。

老妈晚上打电话了,我在做事情听见电话响了,我多希望显示的是老公的号码,可是。。。如果我们真的结束了,我该怎么跟他们说呢?他们又会多担心我的将来,而实际上,没有老公的我的将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或许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但是至少在目前而言,我不曾想过如果没有他,世界上有谁能够代替。。。

还有20分钟,老公的QQ头像会突然亮,然后跟我说“宝贝,情人节快乐”吗?明天是他休息,我们会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分离是痛苦的,思念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