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年。。。

(2011-02-02 11:17:36) 下一个

从学会看电视起,每年的春晚都是不容错过的(尽管各路大众对春晚的评价那是五花八门),好怀念吃过年夜饭抱一床8斤重的棉被往沙发一堆,人就躲里面不出来了,也提前将手机电话统统放在伸手就可以够得着的地方,更不可少的是明天才见客的拜年货,我先试吃着。大厅电视是我的,老爸老妈自己窝房间看一台,而电脑就归老弟了。不时地和大家对上几句话,或吃到别具一格的东西再吼一声,老弟想要的话自己出来拿,而老爸老妈我只能勤快点送进去之后再钻被窝了。如果今年还在家,我还有压岁钱的,我们家的规矩是只要没结婚就照领。可是今年的春晚只能在网络上看了,而且还只能是看是转播的!哎,好悲哀哦!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过年的真正意义不再是新衣服,好吃的,压岁钱了,而更是期待那四面八方亲人朋友相聚的时刻,往年是重聚,而今年只剩下越洋电话两端强颜欢笑的祝福(因着时差,还不得不提前或推后),好无力!明天初一一早回老家拜年也没有我的份了,只能在心里祝福家中的亲人一切安康了!

       这个遥远陌生的国度于我只是零下20几度的寒冷,好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有我,有他,有爱就可以了!一直以来我就知道什么是家,朋友说就是因为你没有缺过家庭的温暖,而现在才觉得更冷更寒!我想是吧,这将近11个月以来,我从集各种宠爱于一身到孤单难过都只能自己承受的转变,我觉得都几乎忘记了什么叫发自内心的开心!大家都问为什么我的心情和日志总是透着悲,而实际上那就是我真实想法的写照啊!我知道自己无力改变的现实就算再多想也无济于事,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就算再努力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2011,祝福爱我和我爱的人平安快乐!

2011,我想有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