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待

(2011-01-05 17:41:30) 下一个
    和老公(呵呵,其实是男朋友,但是做为80后,不老公老婆地相互称呼似乎跟不上时代)分开已经两年多了,如果说能有一个什么愿望是每天晚上都要向上帝祈求的,那就是“保佑让我们早日团聚”了!和老公在一起已经8年了,如果将人生进行分割,应该没有几个8年吧。但是这么漫长的8年,我们却浪费了四分之一的时间在对彼此的思念上,每每想起都觉得好蹉跎光阴哦!
    老公去美国留学已经2年多了,这2年我们之间的媒介只能是电脑和电话,还要配合着时差。简直比牛郎和织女还惨,人家至少还能一年见一次,可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样的两地分居!还没出国前想象着来加拿大之后就能距离老公近一点了,可是现在依旧无法跨越这相邻的国境!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相信上帝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因为我们真的都是好孩子!
    我们不是王子和公主,但这份爱情却跟童话一样美!不是因为我们多浪漫,而是在这8年多里,我们一直用最纯粹的爱巩固着我们的关系。从高中到大学,身边的朋友和同学换了好几届,朋友和同学的伴侣也换了好几拨,只有我们还是彼此的唯一,一次次地打破了大家的不看好,毕竟这段马拉松似的爱情太长了!

    当年的我最喜欢任性,因为任性之后就可以等待老公想方设法哄我开心的一切手段,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刻意隐藏我的不开心和委屈,我不想给他增添任何的负担。可是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永远学不会坚强:一个人承担的日子太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