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

(2011-01-04 07:40:04) 下一个
    感谢上帝,今天早上醒来之后觉得好很多了,昨天上晚班的时候真的是难受得不得了。不知道是感冒还是怎么回事,总共吐了6次,头2次把早上吃的MILK&CEREAL都吐出来了,到后面没得吐了却还是要干呕,吐得我连牙齿都发酸!可是店里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又怕在吐的期间有客人来!真的是。。。。
    窗外的雪下得好大好大,能见度以内的都是白色的!南方的妮子终于看到雪了,可是却没有了想象中的兴奋,是因为没有人分享吧!就像刚过去的圣诞节,西人隆重得不得了,可是我现在真的好害怕任何一个节日,他们越热闹,我越觉得自己只有一个人!
    应该是生病的缘故吧,昨天又梦见在机场与家人分别的情景。和老妈都说好了不哭了,可是到了安检的时候她还是哭出声来,一下子就让我憋了好久的眼泪泛滥了!老爸的眼泪就像我们南方的天气——从来不见雪的,可是当他把我搂进怀里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了他强烈压抑的不舍。从小老爸就疼我,大家都说他看着似乎很难亲近,可唯独对我亲切地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离开这么远,我特别牵挂的就是老爸了,总是好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像别人的子女一样那么有本事,就可以让父母早点享福了!可是老爸已经50多了,却还要那么辛苦地工作。好喜欢大风大雨时躲在被窝里的那种感觉,可是每次碰到天气不好的时候,总是想着老爸是不是还在工作还没回家。不成熟的老弟从来就没有让我省心过,可老姐远渡重洋了,只能靠他自己长大了!周围的人都在看着我们这一家,大家应该都很有体会吧,在我们这个出国跟出省一样普遍的小城市,这样的分别肯定都司空见惯了!过了安检之后蹲在他们看不见的角落里不能抑制地颤抖和哭泣时才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离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