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一个肥字了得

(2011-01-20 18:43:54) 下一个
    哎呦,烦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恨不得一把火烧掉多余的脂肪!本来脸就是圆的,再加上这十几磅,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成一张大饼了! 本人原先虽不是骨感型的,但是小腰小腿的是件衣服就敢往身上套。可是现在,真的好怕试衣服的时候一再发现原来的尺码已经不再适合自己了!也不敢照相了,真的不敢了,太伤自尊了!而视频的时候国内同事那抑制不住的笑声,笑得我真想翻脸!老公一直说没关系,说要是人家都像我这么介意,那老外可怎么活啊?但是人家天生胖啊,或从小胖啊,我这可算得上一个视力1.5的人突然失明了,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描绘啊!真的没关系吗?以后老公对着我久了,能够还是没关系吗?谁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带得出手啊?本来就不漂亮,这可怎么办呢?
    可我就是整不明白了,我怎么就胖了呢?我没吃多少啊,吃得比在国内还少呢!在国内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也没见肉啊,可现在是怎么了啊?我都觉得我喝口水都增重!知道自己胖了之后,我就没有几顿饭是安心吃的,是吃得饱的!可加拿大的东西都多大热量啊,真是要死!一直在节食,可是对甜食就是情有独钟,没几天就控制不住了!不是巧克力一块就是COOKIE一片,唉!!!也或许是没工作压力吧,体力工作不花脑,劳动强度也不大,压根就不出汗。可是我的心还是挺累的啊,我想得事情还是很多的啊,怎么就不消耗脂肪呢?上帝啊,求您帮助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