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年的圣诞礼物

(2010-12-29 18:10:40)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礼物和每年一样很简单,我收到了老公送的一揽子洗浴用品,包装是紫色的我喜欢的颜色,还有个篮子,是竹子编的那种,真像就手送给他,告诉他这个筐就当作你的垃圾站吧,你所有的东西都可以放在那里,但是大过节的不想扫他的兴,先留着有机会就送给他,我也没有给他什么特别的礼物,是他告诉我的他想要什么,我就买了送他,简单!儿子呢,我俩一件也没有给他买,反而他的礼物最多,大部分都是衣服,明年不用给他添置了,省下的钱就放到我们的20年计划里,他的大学基金,孩子长得很快,衣服很快就小了有的还没有机会穿呢,再说儿子皮肤很敏感不能穿新的不是棉制的衣服,所以有了这个限制就保证够穿就好,反正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只需要母爱和奶瓶,好看的衣服都是给大人们看的,对我来说无所谓,我是很不赞成那些样式花哨而没用处的修饰的。我的礼物据说是孩子他爸提前几个星期送到婆婆家去的,我是好奇心很重的要是发现会拆开看,所以他先是藏在车里,然后又是家里的储藏间,最后是婆婆家,第一次做回浪漫的事情,我却有个很不善的想法,嗬嗬!记得在国内的时候,圣诞节的时候他也是到处藏礼物,07年圣诞在他走了之后我到处找也没有找到,原来他把礼物放到了他的背包里,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挺好笑的,有点幼稚。我享受的是这个过程,而对于礼物本身并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也没有打开礼物刹那的惊喜,遗憾的事忘记给我的礼物照相了,所以就只有文字了,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很多事情也随着这个数字而不再了,至少是个美好的愿望吧,那些事还是不要再发生了,我对他们没有留恋。这一年发生的事,难忘的,悲伤的,欣喜地,无所谓的,有所得也有所失,几乎每年都差不多吧,可是今年似乎很特别,有些是很难忘记的,太多的第一次在这一年这里发生,放在自己记忆的深处也许有一天会忘记吧,也许再回忆起来像是个别人的故事,整理心情以一个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期望着美好,已经安排了好多事情给自己忙,希望一切顺利吧,匆匆的日子匆匆的过,不匆忙的时候一定不会忘记路边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