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11-04-26 19:40:52) 下一个
       今天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突然间觉得时间真的跟飞似的,这不我都那么大了- - -
何每天没有什么两样还是要照例看娃,他爸要去另一个城市接他的侄女从大学回家,所以今天我要孤军奋战了,从一大早的早教中心开始,反正就是忙活着孩子就是了。
       每年的生日都要写下自己的心得,算是给自己一个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的起点,可现在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可能太多了就不知道从何说起了,现在自己的状态就是个唠唠叨叨的家庭主妇,不好意思烦他爸就开了个博克絮叨一下,算是发泄吧,要不然这些车轱辘话和谁说呢?!纯属庸人自扰。和很多主妇一样,我不满意现在的状态,自己和家庭都包括在内,试图向改变,可能自己的能力和阅历有限有些事情没有哪个魄力去执行,自己现在是一个输不起的状态,想起来就是个杯具啊!很以外的收到以前同事们的电话祝福,记得去年大家忙碌着都忘记了我的生日,事后才收到祝福,其实又怎么样呢,不过是平常的一天吧!祝不祝福我都会很开心,因为我要珍惜。终于熬过了去年一年的所有不愉快,今年目前为止一切都好,儿子的进步和家庭方面的事情比去年稳定,我的情绪波动也没有那么大了,一切相安无事的生活着,是不是有些太安逸了,为什么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想方设法去解决,无论有多难,可是一旦事情变得安逸,我会觉得不安,总觉得不应该这样浪费时间而是要做些什么,可能从小这样惯了一时改不过来这个毛病,从不懂得放松。也希望去年的所有的不安消失,那种提心掉胆的日子是我一辈都不想留恋的状态,就当作是个哦的转折点吧,从那时开始学会珍惜,学会忍耐,学会观察,学会聆听自己的声音,今晚一个人在家很安逸,做了自己喜欢的一件事情,呵呵,也就是灯孩子睡了以后,吃着一大袋子的薯片喝着可乐,看着一部搞笑的电影,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过去了,明年的我会是什么样呢,一定要回去上班的,至于具体的要看情况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胸无大志似的,除了家就是孩子,那份工作也是围绕着他们的,不知道这个围城是圈住了我还是我圈着它,总之越来越的难分难舍!
佳音,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