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祥的第八个月 (图)

(2011-05-07 18:50:19) 下一个



        儿子八个月了,好像现在已经不能再感慨时间的快了,要好好享受现在我们俩独处的时光吧,因为我们将各自踏上自己的人生旅途,各自实现自己的梦,要尊重、要理解、要呵护、要爱,要耐心- - - 妈妈可这不是好当的,写下了这些话好像是给自己的暗示,因为还是做不到如此的理智,有时候那些自私的想法还是会突发性外溢,虽然不是过激行为,可是真的希望自己能更理智、冷静的处理自己的想法和现实,还是说说我的这个儿子吧!
        思想上现在趋于意识状态,很多时候他知道他要干什么和想要什么,只是身体的发展和大脑还不很协调,不能够做到身体力行,可是他十分努力,不管怎样都要试一试,偶尔被分散了注意力还要再试图努力一下,有些固执,而且还一直要尝试新的东西,现在家里已经没有他没去过的角落了,最近发现了可以贴着玻璃玩,一会用嘴舔舔,一会再用手摸摸,对着镜子也一样,尤其是那个walker每一种颜色都要亲吻到,抱着、啃着、晃着、摇着,很有乐趣的享受着用嘴体验的时刻,看得我这个当妈的忍不住想笑,因为那个样子真的是十分搞笑;
       身体上的进步十分明显,强壮了好多,起码都累得快睡着了把他揪起来走两步还是没问题的,最大的进步是可以扶着东西自己站起来了,然后一只手扶着另一只手淘气,弄点这个弄点那个,也知道自己还没有强壮到可以双手自由活动,可是偶尔还个小差的忘记免不了一个屁墩,有时候就直接磕到自己了,然后就哭了,妈妈就得马上抱起来了,虽然妈妈很心疼可是也抑制不了那颗好奇的心和探索的行为,所以磕磕碰碰总是不断,有的时候想男孩子可能就是这样长大的吧!儿子的手拿东西已经基本上大小通吃了,当然嘴还是最终的目的地,两颗下牙终于破土了,有了牙之后还学会了用牙咬东西,好像就为了一样,终于可以嚼了,现在的他有些恋我,看到我就想让我哄他,陪他玩,让婆婆帮忙带了两次,第一次还好,第二次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想到这我就难过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幼儿园的问题,其实为难的事情很多,可是都在自己的心里累积着不知道如何发泄,也不知道何时会爆发,儿子是我最大的顾虑,一切以他为先,这个爱的力量震惊了我自己- - -
上几张这个月的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