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

(2012-06-25 17:52:24) 下一个
        很久没有来了,提起笔都不知该写些什么了,生活变化了很多,是更多的磨练更多的考验,很累,很烦,有种想要逃避的懦弱,可是我这个年纪是由不得自己的,身上有那么多的责任,逃不了的,只能承受,偶尔找个无脑的片子看看就算是放松了吧,面对困难,我还是那么的不成熟,生气,失望,无助,似乎在事情发生的那个瞬间所有的情绪像高血压那样冲向我的大脑,嗡的一声,但是所有的情绪只能压抑,因为我不能爆发,追根溯源还部都是自己,千里迢迢的追寻着,所以只能义无反顾的向前,没有回头路。我是坚强的,因为是个妈妈,但是有时候多么希望自己可以不那样啊,可以作出选择的真是幸运,目前的状况没什么不好,和和预期的和将来发展有些茫然,生活上的和工作上的,决定还得自己做,路还要自己走,抬起头,天还是蓝色的- - -

       很欣慰,儿子各个方面都很好,每天都很开心,看着他我觉得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脸上也是带着笑容的,为了他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突然间觉得妈妈真是一种伟大的动物-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