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祥幼儿园的第一天

(2011-08-15 18:43:29) 下一个
     今天是吉祥开始闯荡江湖的第一天,当妈妈的担心了整个周末总是想着要准备这个准备哪个的,生怕拉掉了什么,早上8点整装待发,出门几分钟的路程,和平时带她出去玩没有什么两样,可是在妈妈这里似乎很不寻常,离开妈妈怀抱的第一步,有时候在想上天的安排,给了一个生命让我哺育,然后一步一步的离开我,可能这就是生命的过程吧!我们何尝不是一样呢。
     把他送到幼儿园阿姨怀里的一瞬间,突然间有种时光反转的愿望,有种不舍、有种依恋、有种离愁- - -眼泪也是很不争气的流下来了,回想起这一年来的愿望不就是想给自己找个安静的瞬间嘛,可以不带孩子,然而现在却没有愿望实现的快感,是我奇怪吧?!其实这样何尝不是对的呢,离开妈妈的保护自己开始了他的人生,接触新的人事物,这个不适应好像也只是妈妈的单相思,爸爸说他很难过,可是面部表情无恙,很难判断哦,回到家看着吉祥的玩具还散落在地板上,无心收拾只想看着,静静的回忆着昨天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想象这个时间在dc你会做什么?妈妈的这个早上真的好长啊,还好班上有个新人培训要我去看看,过去了几个小时打法时间,回到家还是会很自觉地想起你,应该是无时无刻的挂念吧,从来没有这样前挂过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是不是孩子长大了都变得这么没有良心了呢?上午的一通电话让我十分舒畅,说吉祥是个十分好相处的孩子,很随和,一点都没闹,好像是给我打了一极强心针,立刻感觉自己多虑了,好不容易挨到了4点和爸爸接吉祥回来,却发现别的小朋友的离开让你伤感,一看见妈妈立刻扑到我的怀里,那一刻幸福无比,妈妈也一样,就这样很完美的结束了第一天的DC生活,虽然晚上发现左腿上有咬过牙印,也和阿姨打了招呼了,但是一切皆好,明天要再接再厉。
妈妈相信你能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