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第四个月

(2011-01-06 10:02:42) 下一个
时间过得好快啊,儿子一转眼都四个月了,看起来像个大孩子了,至少妈妈是这样认为的,也有了思想,也就是所谓的脾气,他现在会因为自己的手不听使唤而生自己的气,还因为妈妈忙着别的事情不抱而哭,似乎他知道了他可以哭来引起别人的注意,其实也没有把他孤立那里多久,真的是个不折不扣地attention pig至少他爸这样叫他,四个月的他白天越来越不爱睡觉了,每次一哄就哭啊,好像是说你为什么又让我睡觉?让他坐起来就好了,不睡就有点磨人,所以妈妈就要带他去散步,没过几分钟就在小推车里睡着了,然后妈妈再把吉祥抱出来放到床上。庆幸的是晚上睡得还挺好,可以一直睡7。8个小时,这样妈妈也可以好好休息了,那是我最惬意的时刻了,但是为了那个执照现在已经开始学习了,吉祥一睡觉就抓紧时间看一会书,挺忙的,但是好处是他爸开始做家务了,很自觉地,下班回来就做饭,吃完了还刷碗,妈妈倒是挺开心的,上儿子这个月的pp

“我爱吃手指! ”

“大部分的时候我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让妈妈抱着!!”

“我要变得强壮,保护妈妈!”

“我偶尔很淘气,似乎妈妈不太喜欢,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要站起来了,还要走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佳音吉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像是吧,但是细看他的脸就鼻子和眼睛像我啊,其他的都想他爸,看起来还是向中国孩子,我也不知道了,谢谢你的美言阿,你给tom写博客吗?我可以看看小tom的照片了。
风情万种Tom娘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好可爱!是不是你的基因强些?我们家越长越像他爸,整个一小黄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