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9-05 15:04:24) 下一个
写在前面的话~

我们都是幸福的,生命的大树上,有我们的清晰的印记。一切欢乐的悲伤的都仿

佛在生命起起落落的时间之外百转千回的意料之中,纵然是沉淀在网中央,幸福

还是谁也无法捕捉和打捞?我们永远无法想象在这风和云快速飞驰的夜里,谁会

沦落为正在低落的情绪中挣扎无法解脱的那些萤火虫,虽然它们存在于空气中但

总像雨后的彩虹一样虚无?或者我们早已经习惯把一部分的矜持埋在生活的树根

里。然后把另一部分的希望留给苍老的尽头。就象年老的人们想把关于星星祈福

和爱情的思念重新挂回到天上还给上帝一样。

写在中间的话~


A,人类至始至终在和人类邂逅,无论相遇好坏,都必须承受。这些都是命运折磨我们的必然,随着岁月流长,与你的相识,我的生命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走向:知道你的时候,正好在琢磨白居易:花非花,雾非雾,夜半来,天明去。。。很自然的将古书的气质转移到你身上:一个温婉不群绰约风姿的影子出现在我的想象中。

第N次见面,晚上,艳夏,不喝酒,饭饭。

在我被某人几碗白白的米饭撑倒的时候,你仍旧矜持地微笑,言语不多不少恰似温柔的语调,清淑贤良的姿态。

B,第N+次见面,有酒喝。喝酒的都是我喜欢的孩子们。

你却在众人的眼睛里哭了,哭的肆无忌惮。我们虽然来自生活不同的地方,但都无法躲避生活的伤害,孤独是一群人的狂欢,寂寞是我们偶然相识的共同点,当然它们并不听话也不由我们掌握。。。

C,天气妩媚,见面的次数多了,你的短信都会适时地到来,文字不多但总会在阳光节气给我们带来一种温暖的问候,世界很冷,一点温暖无足轻重,可是每次将这些温暖积攒起来,就能看见真诚的魅力。你始终用一种朴素的方法表达情感,你是带给我们快乐的活化石和海词典。

D,这是一个做好人会起化学反应的世界,一次忽略可能就是一次告别,我们总是在告别中被忽略,在忽略中被饯行,我一直想哪次聚会象我喜欢的孩子们一样喝多了大大的恸哭一下下,这个愿望迄今未能实现,今后也是个难题。我们都是混在BBS里玩的孩子,混来混去混得久了,网络的千变万化和不可琢磨,更加让我们觉得一种平淡的真诚是如此的稀世之美,一切开始都意味着结局,唯有真诚会永远继续。每次狂欢后的告别,暗淡的街道,一个一个生动的曲线让风景鲜活空气温柔起来,喜欢同一个调调的我们,都不会在偶然中走调。

E,狄更斯说,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年代。大盗贼霍真浦洛滋说,盗亦有道无间道人间正道是沧桑。江湖出炉已久人见人不爱花见花不开的麻瓜馒头说,人生总要有些时刻,相信爱,相信魔法,然后才会相信爱有魔法。



写在后面的话~

A2 这个漂亮的可人儿的确只存在于我细腻的悬念中,但形象却无比明亮,以至于阴影的深处的不快乐可以被完全忽略。偶尔唯一一次的电话留言,传递尔来的声音缈如梦境,但感觉无比亲切,仿佛天天都笑语盈盈地陪我左右不弃不离,你总是大声旁若无人极度擅情的叫我馒头,我在路人甲乙丙丁戊的灼灼注视中无处可逃却想逃之夭夭。

B2,你肯定具有天才的社交才情和人际智慧,谁都可以靠近,谁也无法走进。我们或许来自上古时代同一个游牧群落,充满爽人。一群爽人见面一定就会不咸不淡地说着自由的言辞,开开轻狎的玩笑,其实没有更加深刻的意义,对每个人的人生没有质的驱动,但却成为习惯,如若有些日子见不到爽人们都总有一些若轻若重的哀愁。

C2 你举手投足风情万种之间多有豪侠的风度,总让我恍忽中相反感觉到男人内在潜质中的柔弱和细腻?你喝了喜欢的酒喜欢孩子气的笑,喜欢拽E文,喜欢打人的局部真理,喜欢把酒窝藏在眼睛里。酒后喧嚣的午夜一声馒头从身边的香气袭人的长发传来,孤寂立即消退。。。我看见布拉德~皮特微笑着说:等TA来了,好好喝悄悄醉。。。

D2 我们是无比幸运的,能和我们喜欢的性情中人一起相识相知或相爱结网成群抱团,无数偶然性情地相投最终酝酿一次命运必然的轮回。该散则散,当聚则聚。幻想回到过去,进入自己少年的身体,去拯救一个受伤的小孩子的童年,其实自己已经精疲力尽,希望转过身来,一个妩媚的女人对自己张开手心翩纤飞舞的蝴蝶花,你就是那捧我们心里一直一直期待的,会舞蹈的蝴蝶花不是么?

E2 无法饮酒作乐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在某一个阶段处于另一种神秘旋涡的中心,向上激荡向下坠落。离心最近的是胃,酒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心理记录,世界上有谁没有伤?不清醒的时候我们都躲在酒精的后面怜惜自已。





写在旁边的话~

A3,没有人会清楚在明天某个不确定的时间会做什么好事或坏事,过去的我们在等待现在的发生,现在的我们也在等待未来的降临,和周德东的小说一样,作为人类的我们根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结果?除非我们早知道它何时到来,但我们依旧能够非常确定一点,可以在心里在遥远的未知里叫TA声X哥。

B3,这是一个很MAN的男人,当然我们诚实的承认,给一个流协这个虚拟群落生命的是一个叫UU的家伙,但给这个群体灵魂永远呵前护后无微不至小处不可随便的就是X哥。我曾经的大老板说过,点头微笑鼓掌是人生三宝,掌字肿么写?尚+手,给你的掌声来自高尚的人的手心,如果在无助落寞的时候还可以主动张开双臂给你一个有力的拥抱,那就是吉祥三宝+掌中宝。

C3,忽略一个细节是如此简单,这本是一个充斥偶然的世间,说不定当你酒醒之后睁开双眼一切都已陌生的沧海桑田转眼云烟,什么样的情感都可以破裂,什么样的关系都可以结束。世界不会因为个体而就此定格,可人类为什么总想把最初的一秒拉成一生一世这么长?现在我突然懂了,答案应该就是,周围会有X哥这样的细心的朋友断后+善后,哪怕你欢乐的找不着北,醺醉的回不了家,天再黑路再远,你也后顾无忧不必担心被象细节一样忽略,一直陪护坚持料理着的团队里必然会有他,象天空的北斗,告诉粗神经的你不怕不怕。
[/col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