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褪色的记忆

(2010-11-04 23:51:25) 下一个

MSN里遇到笨笨蓝了,他和我说起一些人和一些事。。。让我最诧异的不是这些人和事发生和结局,是我记忆的遥远。。。居然我记不清昔日里还有这样的人曾经相遇过?他也提及Y又回北京,调回公司总部了,我调侃说怎么不一起跟回去呢,怎么也是智囊团啊,抱团打天下,同进同出。。。笨笨蓝说,如果是你,可能会。。。我离这一切很远了,仿佛远古时分的故事片,我已然不是主角,象电影院角落里一个观众,默默的看演出。

      我喜欢上了我颓废的安静,我虽然不是太喜欢自已这么跑来跑去,虽然很忙,虽然会累得半S不活,至少,我是我自已的。想起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高大强壮的黑人,在我路过N次的时候,对我说good luck的他手心里捏着个小纸条走到门口突然问我:喜欢音乐吗。。。?一群人中我有些蒙,随口答是的,他给我纸条,说回去用电脑可以查得到http://www.atrainbass.com/,这是我自已做的,听听好吗?我无意识的说好。我肯定我肯定听不懂,只是因为我长的像音乐音符罢了?,我想,我还是用我的微笑,在感谢在聆听,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我很感谢这样陌路的温暖,我是个容易感到寒冷的孩子,不论世界刮不刮风,我都会冷。。。
     让自已的心,慢慢的静下来,在心里面放一块完整的水晶,静静的,一颗心。。。路过所有的不耐烦。。。就象路过粉色的樱花一样。最近累得有点过份。。。过高的期待高得让人心寒,千万不要让期望值高过自已的个头,在漫漫长夜里,没有比深深的快波睡眠更让人幸福的事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过高的期待高得让人心寒,千万不要让期望值高过自已的个头。”

嗯,顿悟得好!这样就不会无谓的烦恼与挫折感了。祝贺你,终于有这样的认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