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问?回答!

(2010-10-31 22:06:06) 下一个
———提问:谁能送我一双翅膀? 

愿望杯的杯壁外沿刻着一句咒语:如果你愿意把你的脸朝向北风,数年之后你将会看到幸福。。。

写下来的话:最近,我最新鲜出炉的期待是什么呢?是?想想再说!。。。

生活,总是在变化中期待,在期待中调整。。。在调整中蜕变,在蜕变中成长。。。在成长中衰老。。。在衰老中更新。。。在更新中轮回。。。下一个轮回中,请给我一颗倾国倾城的心。。。

谢谢~!

签名~राक्ष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累着?这也是休息的一种吧。
你是怪球高手,我跟着练,也提高不少。
所以,要感谢你,再练几次,我就可以参加国际比赛了。
鱼汤好。当然可以点了。越喝思维越跳越。
就像鲤鱼跳龙门。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不再迷惘的翅膀?
翅膀哪里会有感觉呢?翅膀,只知道向阳的那只暖巢的方向就好了啊。。。
我发现,我说什么怪话,胡话,乱话~~~
您还都能,华丽丽的一个转身接得住啊?
厉害呢
能跟得上我这个乱78糟跳跃性的混乱思维。。。

签名:没累着您吧~鞠躬ING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哈~!
有点心灵鸡汤的味道
看来你煲汤的手艺不错?
忘情汤?听着清灯古佛不好喝?肯定很淡薄
可以点菜喝鱼汤麽?
镇压之说?莫非这就是我年轻小时候没长高的因素?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答?

生活应是一碗忘情汤,
喝了之后,不再长出迷惘的翅膀。

所以,愿望杯的杯壁上又刻上了新的铭文:
若你看什么都是幸福,那么你的幸福就来了。

因此,最新鲜出炉的期待是什么呢?
当然是那碗流光溢彩的忘情汤。

那颗倾国倾城的心,哪需要下个轮回,
早就好整以暇、含苞待放了。

只是因为太认真,被镇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