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宝

这个博客开始是为我家宝宝开的, 现在我又怀孕了,我决定在这里继续写这一次的怀孕经历, 记录我怀着我家老二的点点滴滴。
正文

4月19日, 35周 + 5D

(2011-04-19 09:03:03) 下一个

今天又去做常规产检, 重头戏是看宝宝在上个星期的‘外倒转术’之后是不是仍然保持头位。 其实不用B超我都能感觉宝宝还是挺听话的在头位上, 看了B超, 我就更放心了。

感觉今天给我检查的这个midwife是最有经验的, 真希望宝宝出生的那一天正好是她值班。 而且这个midwife说话做事都是很果断的样子, 我喜欢这样的人, 该下决定的时候就下决定。

B超检查宝宝一切都很好, 宝宝现在已经有2797grams, midwife说宝宝出生的时候会是个比较大个儿的小婴儿, 我和罗同学都开心的笑了。 我们问那预产期是不是还是在5月18号, midwife说不用改, B超显示的头围, 肚围, 腿长, 体重这些数据都显示预产期还是比较接近5月18号, 当然根据她的经验, 一般头胎都会晚那么几天。 那就看我们宝宝是愿意做个金牛座的宝宝还是双子座的宝宝啦。

我们今天还测了我的血压, 110/65, 非常好, 所以也不用验尿蛋白什么的。 Midwife解释说血压不正常的时候才检查那些。 我们还测了我的血液铁含量, 上次偏低, 在6.6, 这次已经到了7.1。 有进步。

和midwife还讨论了我做的birth plan。 我们决定要自然生产, 但是对开刀持开放态度。 如果midwife和医生判断有需要, 我们就接受, 总前提是宝宝的顺利健康出生。 关于止痛, 今天才了解了更多细节。 我们就决定刚开始什么都不用, 看我的情况在决定是用什么。

宝宝, 为了你的顺利健康出生, 妈妈要做一个坚强的妈妈!尽量不用那些药剂, 你到时候也要和妈妈好好配合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